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网络安全概念股成反弹急先锋

今日早盘两市纷纷小幅高开,早盘银行和保险股继续纷纷走高,表现强势,加之受勒索病毒周末对全球范围内的攻击,近期走势较弱的网络安全股大涨,带动中小创板块走高,沪指有收复3100点的趋势,不过量能的萎缩是行情无法上行突破的软肋,加之网络安全股能否再次强势上涨有待考验。

技术上看,短期来说,3100点及10日均线附近对指数存在一定压力,成交量能若不能有效放大,股指仍存在震荡要求目前股指已经从低位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3100点左右,连续的三根阳线幅度越来越小,成交量持续减少,没有新增资金入场的迹象。以此同时当前3100点上方压力较重,政策面上的短期呵护没能让二级市场升温,反弹力度不足。这种行情下做反弹是为了降低成本,长线机会还需要等待。

近期市场在挨了金融去杠杆连续几记响亮“耳光”后,管理层目前开始有意识的给市场一颗“甜枣”。周末继李 总 理发话,提出了要在保持金融稳定、逐步去杠杆、稳定经济增长之间保持平衡的定调后,新华社紧随其后也撰文称,不能为了处置风险而产生新的风险,言下之意就是太过激进的去杠杆手段会对市场造成剧烈冲击甚至引发新的流动性风险。显然,这一次管理层通过喊话安抚市场情绪的意图十分明显。借着周末全球大范围爆发勒索病毒的契机,股价自15年股灾以来严重缩水部分甚至腰斩的网络安全股掀起大面积涨停潮,蓝盾股份、拓尔思、任子行等纷纷涨停,掀起新一轮炒作巨浪。

大家错过了雄安新区龙头冀东装备短线翻倍没有关系,但是这几天跟大家提醒的成长股东湖高新今日再次的冲击涨停板,后市依然可重点逢低关注,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或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