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方财富掀起新一轮修复大浪潮

受周二创业板大幅反弹的影响,虽然今日两市股指纷纷小幅低开,但开盘后创中小板块在次新股和高送转的带领下,继续强势表现并率先翻红,但是随着创中小板块的连续上攻,中小板指动能明显不足,并随着盘中题材个股的走弱临近中午收盘重心下移,午后也是一直维持震荡下移的格局,而作为人气指标的代表雄安股的分化,这将一定程度上制约市场前进的步伐,量能方面比昨日小幅的放大。





技术上看,今天上证止步于20天线处,量能方面也有所放大,同时MACD指标已经出线红柱,DIF和DEA二线也低位金叉了,这些都是短线市场走强的关键。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说股指在3100点上方压力区遇阻,但部分超跌个股的反弹意犹未尽,还有向纵深发展的迹象,不排除反弹还会出现高点的可能性。创业板则在互联网大涨的推升下,开启了比较好的反弹走势。


 



从近期的走势来看,市场在一片绝望和质疑声中大盘已连续反弹近百点,尤其是周二午后逆转更是大快人心。但须知弱势行情不比牛市,成交量不足以支持行情连续普涨,尤其是盘面上二八分化现象十分严重,比如近期股价严重超跌的中小创继续遭到资金青睐,如底部放量大阳启动的东方财富、北特科技、滨海能源等,它们分别代表了互联网金融、次新高送转、业绩亏损股等几类前期股价受到大盘走弱而杀估值惨烈的几类典型弱势股。虽然中长期来看,在IPO持续扩容的大背景下,这几类股股价势必难以轻易翻身,但短线随着市场人气回暖超跌股也会有不错的反弹机会。





大家错过了雄安新区新龙头津膜科技短线翻倍没有关系,但是这几天跟大家提醒的先河环保也疯狂的涨停的,再次的打开了新的上涨浪潮。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或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