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有望重新成为炒作焦点

受“特朗普泄密门”事件影响,美国三大股指下跌,全球股市启动了避险模式。早市A股大幅跳空低开,避险概念的黄金板块早盘出现了较的反弹,随即开始出现了反弹,不过在20日线遇阻在3104点后出现回落,下午一度出现加速下跌走势,并未创出新低,午间消息,我国全球首次试开采可燃冰成功,石油、油气改革、页岩气等相关板块快速走强,尾市上证以下跌14个点报收于3090.14点,量能也出现一定的萎缩。


技术上看,明天是股指交割日,又是“5.19”,在这两天的缩量调整之后,明天能否有个放量上涨收复年线还是比较重要的。现在三大指数的技术形态走势还是比较良好的,后期沪指可能会围绕在3100点做震荡。因为从股指的分时走势来看,已经形成背离的走势,特别是15分钟、30分钟、60分钟等分时极为明显。就分时走势来看,趋势依旧是以回踩趋势为主,同时量能依然是行情转向的关键。

 


从最近的走势来看,整体来说走势还是较为良性,盘面上以雄安+次新股(高送转)两大热点成为存量资金重点博弈的方向,不过我们也说过当下股指想要大幅突破有一定难度。消息上,我国正在南海北部神狐海域进行的可燃冰试采获得成功,这也标志着我国成为全球第一个实现了在海域可燃冰试开采中获得连续稳定产气的国家,相关个股可适当关注,由于四月横空出世以来,以雄安主攻、次新助攻的特点,存量资金分流两个板块,是次新股行情暂时不如一季度的核心原因。不过,如果雄安概念开始逐步降温之后,资金必定会重新选择一个主攻板块,那么次新股则有望重新成为焦点。 


大家错过了雄安新区新龙头津膜科技短线翻倍没有关系,今日直播里跟大家分享的高送转北特科技走势不错,获将开启一波新的上涨浪潮。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或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