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19日(周五)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5-19 09:15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次新股有望重新成为炒作焦点

05-19 09:20

 雄安新区将打造独具特色的新产业体系,承接好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作为首要任务,建设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区、协调发展示范区、开放发展先行区,努力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

  未来从北京疏解而来的行政事业单位、总部企业、金融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其创造的GDP和税收,或面临北京、河北分成的问题。

  首都经贸大学城市学院教授王晖指出,北京和河北未来就北京疏解到雄安新区的企业等GDP和税收分成比例,或通过中央来确定。而要实现北京人口、产业等非首都核心功能的疏解,显然需要人才、户籍、社保、土地、住房等系列政策进行巨大创新,创新程度或将超过深圳。


05-19 09:29

早上好,朋友们,美股昨晚没有延续杀跌的态势,这或许给了市场一条生路,但是欧洲股市则出现了全面的奔溃,其中巴西股指暴跌9%,汇市暴跌7.5%,如果打的杀伤力也将延续其他经济体,总体来说今日的市场依然不能乐观,虽然说18年的5.19行情让人兴奋,但是今年的这个纪念日给市场的答案回是什么呢?

05-19 09:46

此处大家可以来点掌声!雅溥周三尾盘与大家分享的雄安股保变电气

开始冲击涨停板,昨日此股出现了十分良好的介入机会,当前已经开始暴力拉升8%,如此的走势说明雄安股的分化继续的加大,恭喜跟进的小伙伴们。

05-19 09:58

雄安股在保变电气,北京科锐等龙头持续涨停的带领下,早盘的走势不错,建议大家注意适当的把握下高点,做做波段,雄安股唯有持续的关注,做波段才能有所收获,注意华斯股份,建新股份等相关个股的走势,这样的潜力品种后市将持续的活跃表现!

05-19 10:11

5月以来,大盘震荡下行,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在二级市场则呈现净增持的态势。数据显示,截至5月18日收盘,以变动截止日起计算,A股市场共有307家公司发生重要股东二级市场买卖变动,净买入股份达到4.2亿股,期间增仓参考市值约为16亿元。若仅考虑增持行为,5月以来,已有201家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在二级市场进行增持,增持规模达到7.9亿股。其中,万向钱潮、华闻传媒等近20家公司重要股东已实施的增持规模均超亿元,尤夫股份等多家公司近期宣布增持计划,拟增持规模也均超过了亿元。

05-19 10:18

大家注意下了,东财最近的更新已经很难及时的更新出来,因此,建议大家百#度搜索张雅溥,到新浪网上去查看,希望大家投资顺利!

05-19 10:22

雅溥一直都建议大家重点关注雄安股,关注雅溥直播,在直播里将持续的为大家深挖出更多的牛股操作,周三与大家分享的雄安股保变电气

早盘秒杀的封涨停,昨日跟进的小伙伴们要注意把握好节奏,同时多多点赞转发哈。

05-19 10:33

由于今日是18年的5.19行情大爆发的纪念日,同时昨晚美股没继续的扩大的跌幅,这使得股指有了一定的平稳的震荡运行环境,雅溥直播里与大家分享的另外一只超跌股北京君正的走势也不错,此股一旦平台确认突破后,将开始新的一轮反弹浪潮!

05-19 10:46

回顾近期市场表现,金融股为代表的权重类品种表现不一,市场渐次反弹始终以题材股切换推动展开,这对于指数上行空间的打开形成拖累。从小盘股近期表现来看,底部增量的阶段性回补还在延续,市场以短线逢低进行热点布局,也预示筑底格局的反复仍在延伸。

05-19 10:53

昨日午后放出消息,我国正在南海北部神狐海域进行的可燃冰试采获得成功,这也标志着我国成为全球第一个实现了在海域可燃冰试开采中获得连续稳定产气的国家,油气改革概念持续的拉升,潜能恒信,中海油服等纷纷再次的封涨停板,说明相关个股获得资金持续的关注了。

05-19 11:06

相信资深的投资者都有这个感受:A股跟“爹”不跟“兄长”。昨日美股暴跌,A股早盘集合竞价期间就一片惨淡,绿油油一片。想想类似美国和韩国的民主,当个总统都挺难的,全民监督,利益集团制衡,生怕找不到肉中的刺,好来挖苦对方。你想来点贪污腐化,那真是分分钟让你下台。万里之外的别人家风波,害得我们自家资本市场动荡,真的有些喊冤。别人家疯涨的时候,我们跌跌不休,别人家动荡时候,我们跟着一起起哄。

05-19 11:16

身在打A股的朋友,这也是醉了,人家疯狂创新高,没你什么事,人家稍稍一跌,A股就跟着小儿子似的跟在后面,这样的投资环境对于投资者来说,确实够憋屈的,因此大家注意下节奏,该吃就吃,该走的时候也不要犹豫哈。

05-19 11:23

近期将围绕年线做相应横盘调整。在增量资金不足的前提下,最节省成本的方式,便是用时间换空间,等待均线走平,各方成本趋同,才有更好的方向选择空间。这个时候,需耐心等待,抱着优质股,闲看太阳花。市场从来不会辜负一个坚守大道,守护投资原则的人,而常常被市场抛弃并抱怨的那批人,大多心猿意马,始乱终弃。所以选择权在你手里,让我们静下心,读读金刚经,抄抄般若心经,在浮华的尘世洗净铅华,而最开始的初心,便会指引你到光明。投资大道,大道至简。

05-19 11:29

收盘,股指再次的出现了小幅的震荡,不过刚刚看了一个段子,美股崩在山峰A股崩在山脚,看到这样的话,相信有不少人共鸣吧,人家老美牛了近十年了,而大A股走走停停,这十年来股指依然在原地,走出都感觉这完全不符合世界第二经济体吧,真不是那一帮吃干饭的人都在做什么,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