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19日(周五)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当前市场仍处低位整固阶段,其中雄安概念走势也是反复震荡的经典代表,强势反弹一两天就出现快速回落。虽然其他板块个股波幅没有这么大,但走势也基本相符。故在该整固阶段中即不能单边做多,也不该盲目做空,适当做做短差为宜。

05-19 13:19

当前,各大指数均已跌破去年一月以来的上升通道,预计指数将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修复。在场内流动性紧张格局缓解以及金融去杠杆对资本市场影响弱化的背景下,此前压抑的反弹动能正在释放,A股短期有望进入超跌后的修复阶段。

05-19 13:24

当前国家强调金融要“脱虚向实”,保险资金也面临类似的问题。近期,围绕资金运用如何与实体经济更加紧密的结合,避免险资在金融系统内部自我循环,导致资金的链条过长和资金的成本比较高,为此,文件也提及“坚决防范治理金融产品嵌套等金融乱象”,这源于金融产品多层嵌套往往造成底层资产不明晰,不利于资源的优化配置。

05-19 13:29

当前持续的受到年线的压制,并没有明显的热点板块出来领涨,虽然有可燃冰的概念股短线爆发,但是持续性怎么样还不知道,昨日与朋友们分享的高送转概念股北特科技

走势继续的平稳,这两天能有如此走势着实不易,希望大家多蓬蓬场多点赞转发下。

05-19 13:48

建设雄安新区战略提出已一月有余,多家机构在实地调研后对上证报记者表示:“调研中最大的感受是,雄安新区建设也是一个伴随环境治理的过程。”机构指出,京津冀大气污染是一直困扰百姓的问题,为此河北省政府专门设立了污染防治的部门。

05-19 13:56

对于雄安新区概念股,雅溥认为这里要重点的关注,特别是华斯股份,建投能源及中化岩土等这样的潜力股,每次的回踩都是大家应该重点潜伏的类型,目前都开始出现了拉升的姿态,一旦走强就将开始新的一轮上涨,这个板块要反复的操作!

05-19 14:06

大盘的暴跌往往是由基本面、政策面的重大利空或恶性突发事件引起,加上投机资金恶意操纵,往往有超过二分之一的个股下跌幅度远远超过大盘实际跌幅。 个股暴跌除了大盘的因素外,就是投机资金利用其自身基本面或技术面的因素落井下石而致,仅凭散户的力量是无法制造暴跌的。此时我们需要克服恐惧,结合价量及资金进出关系来判断其是黄金还是烫手的山芋。

05-19 14:15

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雄安股再次的开始拉升,目前大盘没有突破的方向,主力资金唯有持续的在雄安股上寻找新的突破口,建议大家关注华斯股份

及建新股份
的走势,这些都在早盘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了的,午后的走势不错,希望大家好好的关注下!

05-19 14:26

大盘的暴量往往出现在重要的底部、顶部和突破重大心理关口或技术阻力位的时候,其量化的标准是:超过前一时间计量单位内成交量的100%,超过成交量年均值的100%。我们研究大盘的暴量是为了知道目前有多少资金因预期获利而流入,或者在巨大的获利后已经离场,以及它对场内资金成本和大盘运行趋势的影响。

05-19 14:36

由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实施的我国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在南海神狐海域实现连续8天稳定产气,试采取得圆满成功,实现了我国天然气水合物开发的历史性突破,这或将延续新一轮热点的炒作,信息安全概念股休整之后依然还有机会。

05-19 14:44

午后市场再次的对雄安股发起攻击,目前建新股份,巨力索具,中化岩土等纷纷走强,这样的走势表明市场在其它热点板块无力表现的之下,唯有不断的在这里寻找新的突破口,接下来或许还有新的一轮变化。

05-19 14:48

东财的直播审核已经进入白热化,因此建议大家最雅溥新浪直播里查看最新消息,最后感谢一直磨灭对雅溥支持的小伙伴们。

05-19 14:57

14:35 由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实施的我国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在南海神狐海域实现连续8天稳定产气,试采取得圆满成功,实现了我国天然气水合物开发的历史性突破,这或将延续新一轮热点的炒作,信息安全概念股休整之后依然还有机会。



14:44 午后市场再次的对雄安股发起攻击,目前建新股份,巨力索具,中化岩土等纷纷走强,这样的走势表明市场在其它热点板块无力表现的之下,唯有不断的在这里寻找新的突破口,接下来或许还有新的一轮变化。



14:54 市场今日见到地量是已经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如果这里未能见到底部的话,那么下周再次的回踩则是近期的市场的底部,目前也已经即将走过五穷的季节了,俗话说的地量见低价,这是大家应该关注的,建新股份尾盘冲击涨停板,确实不错啊,大家的掌声在哪里啊!



05-19 15:04

收盘,正如雅溥说的一样,今日见到了这几年以来的新低了大家可以参考下本页9号以后的走势,再者今日也是18年前5.19行情的纪念日,能得到地量,这是否也是行情的开端呢?特别是午后雄安股的启动,这又是一个什么信号,建议大家好好关注这个走势,好了,本周的直播就到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周一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