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3日(周二)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5-23 09:05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次新股跌停潮暴露市场新的隐忧

05-23 09:30

早上好,朋友们,股指继续延续昨日的跌势,继续的低开,不过朋友们要注意,今日获将出现先打压后拉升的走势,建议大家注意在3025到3050点之间的抢反弹的机会,特别是注意雄安股这里的走势,华斯股份,保变电气以及建投能源等相关个股的机会,每次的回踩都是大家应该关注的时刻!

05-23 09:48

近日,资产管理行业的目光被“证监会全面叫停通道业务”的消息所占据。 多家媒体通过援引证监会有关负责人的一段表态,解读认为证监会已“首提全面禁止通道业务”,且影响范围包括券商资管、基金公司及基金子公司在内全部证券基金类资管机构。


05-23 09:55

走势上来看,目前已经破了16号那天的低点,也就是说如果今日不出现超级阳线的话,就将继续的向下3016这里寻求支撑,朋友们,今日尾盘的走势很重要,因此建议大家多多留意观察下,尽量不要去做一些没有产业资金增持的个股,雄安股可以适当的波段操作。

05-23 10:04

MSCI Inc.计划在欧洲中部夏令时6月20日晚10:30之后不久公布2017年度市场分类评审结果,届时将公布是否纳入中国A股的决定。不过从15年开始,这个已经持续的让A股市场落空,已经对市场的作用十分有限了。

05-23 10:12

自从2001年8月贵州茅台登陆国内资本市场,上市以来连续16年保持业绩增长。5月22日,贵州茅台2016年度股东大会在公司会议中心召开,贵州茅台公司董事长袁仁国在会上介绍,2017年贵州茅台要做到产量、销量、销售收入“稳中有升、稳中有进、稳中有新”。袁仁国称,预计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较上年增长20%左右(今日再次的创了新高,稳座第一股王的宝座)。

05-23 10:27

昨日已经跟大家说过了,权重股特别是保险股的拉升,是跟险资支持实体经济有关,大家看到了没有,新华保险,中国平安等权重纷纷持续的拉阳,但是这些股一拉,题材股就受到资金的减持,雄安股早盘走的好好的,目前又开始震荡分化。

05-23 10:37

5月19日的证监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张晓军表示,各证券基金管理机构从事资管业务要坚持资管业务本源,审慎勤勉履行管理人职责,不得存在让渡管理责任的通道业务,证监会将对经营混乱,合规失效、风险外溢的机构从严监管。讲话一石激起千层浪,引爆了整个资管行业对商业模式转型、风险管理甚至市场资金面波动的热议。

05-23 10:46

国库现金招标就是国家的财政收入通过招标的方式存到商业银行,以利率招标即谁的利率投标高就给谁,所以国库现金招标的利率是一个市场利率,而并非政策利率,一定程度上能够反映商业银行的资金面情况。

05-23 10:54

雄安股方面,开盘已经跟大家说过的华斯股份

走势不错,目前已经在构筑一个新的平台了,不过由于保险股的搅局,雄安股,可燃冰,信息安全等热点题材股纷纷杀跌,再次的挫伤了市场股民的信心。

05-23 11:00

近期,A股市场呈现少有的冰火两重天格局: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部分价值型蓝筹股不断创出历史新高,而相当一部分缺乏业绩支撑,或估值高企个股不断探底。 对此,市场有两种观点:一种认为,这不过是机构阶段性的抱团取暖行为,在历史上也多次出现,但很难持续;另一种观点则认为,这是A股市场良币驱逐劣币的开始,标志着价值投资春天的真正到来。


05-23 11:12

早盘相比两市9成个股飘绿,上证50又走出了牛市,白马股又刷新了历史!这盛世,堪称奇观!其实,既然只有上证50是好的,白马股可以随便坐庄,别的票退市好了,新股就更不用发了!毕竟,割过无数遍的韭菜,还以支持实体经济的名义再次被搜刮,成就全世界最大造富工场,这和强取豪夺有什么区别?

05-23 11:24

正如招商证券说到的一样,每个阶段A股的核心资产属性都不太一致,这个会随着经济的发展阶段、景气程度和流动性以及市场风格风险偏好程度而转移。实际上从今年4月下旬开始的保险股上涨,也是遵循着这种逻辑,那就是金融监管导致了保险这个行业的集中度到了几家上市的保险公司中,加上一季度公布的经济数据上市的保险公司都出现不错的增长潜力,这些或许是当前保险股能够上涨的核心理由。


05-23 11:34

收盘,受茅台的影响,白酒板块尾盘强势的上攻,目前已经出现了多只个股的拉升,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山西汾酒,洋河股份,古井贡酒等走势不错,价值股春天已经到来,但是题材股就比较的悲剧了,大家要注意把握调仓的时机,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