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4日(周三)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大盘近期表现弱势,不少个股更是跌破2600点时的价格,一些存在高比例质押的个股股东还面临爆仓风险。或为稳定投资者和市场信心,或为护盘控制股权质押风险。昨日晚间已经有近20家公司发布公告完成或拟推出大额增持计划,其中不乏公司高管和控股股东“真金白银”大手笔增持。

05-24 13:13

俗话说的好,不破不立,市场在没有再创新低的反弹下,大家最好不要去追高抢反弹,接下来股指将继续的对3000点关口寻找支撑,不排除跌破此关口之后,市场才能真正的迎来反弹,可燃冰概念股龙头石化机械

由于人气的高涨,此股早盘再次的封涨停板,有望刺激相关个股继续走强!

05-24 13:34

成功没有捷径,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该来的总会来,不好高骛远,不急功近利,都要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的走好每一步,人生也如此做股票也如此。股票市场其实非常简单,只是在长期的操作中, 我们的心越来越复杂而已。 股票投资就如运动员训练,一个动作反复训练到条件反射即可, 世间万事万物,大道至简,师法自然。但是炒股还是要摆正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能一时的涨停而得意,也不能以一时的跌停而心怀满满的失落感。

05-24 13:48

频发新股已触怒了广大投资者,但投资者目前基本上是对于空气在怒吼,空气对面也没有大山,如果有大山,还会有回音的。从百股跌停千股接近跌停来看,投资者都是一种窒息的感觉,比拼谁跑的快,对股市避之不及。所以,在大环境如此恶劣的情况下,不要过于指望什么,自求多福,如果被强*暴不可避免,那就学会适时回避,或学会享受。

05-24 13:57

目前这个现状,或许是管理层愿意看到的吧!银行保险上涨,市值规模提升,金融机构抵御风险的能力就会增强;茅台格力等大消费等白马股持续上涨,传播了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的理念,也鼓励了中国制造业做大做强;中小创题材股暴跌,挤破高估值泡沫,正是资本市场“去杠杆”和“脱虚向实”的表现……

05-24 14:11

社会办医再次得到国家政策力挺。5月23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的意见》。《意见》提出,要进一步激发医疗领域社会投资活力,调动社会办医积极性,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力争到2020年,打造一大批有较强服务竞争力的社会办医疗机构,服务供给基本满足国内需求,逐步形成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新格局。

05-24 14:24

市场的反弹当然少不了雄安股的拉升,如果这里都没有办法拉起的话,那么这个市场还有那个板块能挑起这个大梁呢?早盘与大家分享的建新股份死死的封死涨停板,建投能源,博天环境,汉钟精机等走势都不错,这样的个股建议大家多多关注下。

05-24 14:38

次新股也跟随雄安股再次的拉升,大家注意到了没有,昨日开板的万通智控

再次的封死涨停板,大家要千万的留意此股,如果能走妖的话,获将使得次新股掀起新一波反弹浪潮!

05-24 14:48

经过本周连续的恐慌性杀跌之后,个人认为接下来基本上60%都可以适当加仓做反弹了,如果这个时候再考虑止损的话,那就是愚蠢至极了,跌多了肯定会有反弹,但是这个反弹之后大家如何去把握,之后又该怎么做,这都是大家应该所考虑的。

05-24 15:01

收盘,市场尾盘再次的拉起,又在互联网的拉升下,同时雄安,可燃冰,环保保护等纷纷拉起,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反弹信号,也就是说,大家应该要注意把握好这后半周的反弹机会了,加之马上就要过端午节了,成交量也锐减,又一次的创了新低了,尾盘最后几分有明显的抄底盘跟进,明日将开始新的一轮超跌反弹修复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