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5日(周四)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5-25 09:16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雄安股能否带市场走出当前困境



05-25 09:33

早上好,朋友们,昨日的假双底形态引发了市场诱多的反弹,大家注意的是这一波是诱多的反弹,高度就不能过分的期望,昨日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了,政策方面不改变以及监管力度不减弱的话,接下来依然是震荡的筑底过程,只有在雄安股,可燃冰等相关板块上寻找下短线的操作机会!

05-25 09:51

5月初大盘自3150点附近回落,最大下跌超过百点,两度考验3000点支撑。弱势行情中,上市公司股东增减持动向如何?证券时报·数据宝监测显示,5月以来139家公司获重要股东增持,估算的动用资金为101亿元;47家公司遭股东减持,套现金额约62亿元。整体来看,股东累计净增持39亿元,为去年12月以来的首次月度净增持。

05-25 09:58

增持,刚刚看到那个消息,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跟大家去分析,对于解禁的套现潮来说,这点增持不够九牛一毛,真正增持的公司都是质押方面出了问题,想让散户不走,继续锁仓罢了,好让那些大股东继续的割韭菜,注意可燃冰龙头石化机械

继续的冲击涨停板,此股乃本周人气股,短线可适当博弈!

05-25 10:08

一般来说,投资者理念中的风险出现往往需要一个过渡的时间,例如一只股票从开盘到跌停,需要一段时间的出货下跌,然后还会有弱弱的反弹,再然后是跌幅逐渐扩大,最后是封上跌停板。但是闪崩则不然,闪崩是股票正在平稳运行中,然后股价直接跌停或者跌幅巨大,一根直线就下来了,没有反弹,更没有出货的迹象,而是将跳水发展到极致,就是前一秒钟还在前收盘附近交易,下一秒钟就跌停了,这就是闪崩。

05-25 10:24

在银行,保险等权重股的拉升下,市场开始冲击3080点附近的关口,但是很明显的雄安股出现了回踩,这样的就不利于反弹的持续,因此建议朋友们继续的关注市场的走势,保险股龙头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及新华保险等走势强劲,这样的个股拉升不利于题材股的反抽。

05-25 10:33

上证50指数早盘再创年内新高,成份股集体走强,浦发银行大涨4%,保利地产涨逾3%,招商银行、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信银行涨逾2%。金融股的强势表现体现了市场资金更为注重业绩和价值投资,毕竟目前银行股不少破净、市盈率也低于海外市场,而保险股受益于市场利率的走高。但目前现在市场已经从二八分化转为一九分化,个股走势分化明显。

05-25 10:42

大家伙注意到了没有,雄安股开始直线的杀跌,这都是成分股大涨所导致的,这或许是管理层愿意看到的吧,谁说咱A股熊,这不上证50又破了新高了,这样的市场不是挺好的吗?这价值投资的引导正是管理层想要的。

05-25 10:53

以“白马股”为代表的“漂亮50”不仅是A股弱市行情的避风港,且越来越成为股价逆势创出新高的代表力量。但梳理能够享受本轮“白马盛宴”的各类投资者,以QFII和借道沪股通、深股通等入场的境外资金成为大赢家。

05-25 11:00

个股方面:由于股价持续的杀跌,被大股东增持的兰石重装

今日走势十分的独立,已经很明显的走强,上涨的通道也构筑的不错,加之资金运作迹象明显,因此建议大家适当的关注下,不过目前这样的局面,大家还是尽量的少追高,实在忍不住小仓位看看就行。

05-25 11:19

A股的OLED概念股表现相对落后。昨日OLED板块盘中崛起,整体涨幅超2.13%,在两市题材概念板块中涨幅排名第一。昨日彩虹股份、濮阳惠成、凯盛科技3股表现抢眼,均低开高走,并在早盘10时封住涨停板,佛塑科技、强力新材涨逾7%,星星科技、万润股份、太极实业、东山精密和深天马A等涨幅居前。交易所公开信息显示,昨日彩虹股份、佛塑科技、凯盛科技均得到了游资的强力买入。

05-25 11:25

昨日已经跟大家说过了,次新股这里没有龙头带领的话,是很容易继续回踩的,今日的走势异常的疲软,由于新开板的万通智控两个涨停后出现了跌停的走势,这很大程度上打压了市场题材股的人气,加之今日是节后取现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注定了走势不明朗的。

05-25 12:00

收盘,昨日说过银行股的走势决定了市场的强弱,今天银行集体的疯狂,是否预示市场进入新的反弹局面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