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5日(周四)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从“二八分化”到“一九分化”,市场结构性行情越显极端。在部分权重蓝筹股创出新高的同时,却有一部分股票的股价(前复权)已经低于2013年6月25日沪综指创下1849点历史低点时的股价。这些股票有何特征?为何被市场抛弃?股价低于历史大底时期,是否意味着市场底部正渐行渐近?

05-25 13:13

在银行及保险股的拉升下,股指已经收复了3080点的关口,但是个人认为已经不适合在追涨金融权重股了,虽然说后市机会不错,但是没有量能的支撑,这样的拉升是不合时机的,接下来依然还要回踩,不过随着个股持续的破1849点大底新低,个股的超跌反弹也有望来临!

05-25 13:28

在银行股以及保险股的拉升下,股指已经开始冲击3100点,建议大家还是对手中的个股关注下,没有必要再继续的看新仓,因为目前的杀跌,一下动不动就是几十个点,很危险的时刻,很多在银行质押的都已经跌近平仓线了,这才是市场最危险的定时炸弹啊!

05-25 13:41

朋友们,要注意,证券,银行以及保险等金融三架马车拉升,股指已经收复了3100点关口,大家注意到了没有,有不少资金在偷偷的进场捡便宜的筹码,这个时候谁手里最有钱,谁都可能进场,不是傻子的人都知道,养老金亏空严重,不这样进场补亏损,那肯定是不行的,因此这一轮的杀跌都是可能为养老金进场做准备的。

05-25 13:48

在金融股暴力的拉升下,股指出现了难度的暴力反抽,但是这个反弹之时权重股的拉升,并没有带动题材股的走强,重点关注的就是雄安股,可燃冰等热点股,同时早盘雅溥与大家分享的兰石重装

再次的冲击涨停板,此股短线有不错的诱惑力,建议多关注下。

05-25 14:01

太兴奋了,雄安,雄安,雄安股又开始拉,早盘雅溥就跟大家分析过了,雄安股是市场走强的关键,目保变电气,建新股份,石化机械等纷纷直线的拉升并冲击涨停板,今日这一根阳线,已经扭转了市场杀跌的态势,接下来获将继续的反弹,但是个股的反弹节奏要注意!

05-25 14:13

雄安股再次的发力,雅溥昨日还跟朋友们提醒注意回踩机会的华斯股份

再次的拉起,此股走势不错,已经又一次的回到上涨的平台中,这样的个股才能得到资金持续的关注的,希望能引起大家的注意!

05-25 14:25

技术上来看,股指这一根阳线拉的很凶猛,这不排除养老金在进场,或者这个消息的刺激,刺激了场外资金的反扑,因此形态了一阳穿多线的走势,刚刚与朋友们分享的建新股份走势强劲,已经又出现了一波新的一轮拉升,目前已经创了反弹的新高,来势汹汹啊!

05-25 14:33

权重板块午后集体走强,银行、券商、煤炭、保险、钢铁、中字头等大权重板块午后集体异动拉升,涨幅瞬间跃居两市各板块前列。沪指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上涨超1%,强势收复3100点,刺激的题材股走强,雄安股,可燃冰以及债转股等纷纷暴力突破,这或将给了投资者一点点信心,量能方面也有所放大。

05-25 14:48

受金融股的拉升,市场今日这一根阳线来的太及时了,不过市场里有句话,反弹不是底,如果政策上没有明显的变化的,后市还需要适当做做波段,保变电气,建新股份,石化机械以及建投能源这样的潜力股可重点关注,每次的回踩都是大家该潜伏的良机!

05-25 14:54

证券股今日的表现也算给力,国元证券已经封死了涨停板,市场如果不好好的反弹的,那么这半个月以来煎熬的朋友可真的是孤僻都没有朋友了,尽然定义是反弹,那么接下来就该要做好反弹的节奏哈。

05-25 15:01

收盘,今日的走势已经让深套的朋友一点点希望了,不过依然要注意,量能才是走势的关键,如果不持续的放量的话,大家还是要注意把握好高抛的时机,今日直播就到这里了。咱们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