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6日(周五)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国家队在市场热情充分调动起来以后有一定的压盘动作。毕竟权重破天荒的大涨对市场的三观有不小的冲击,如果市场就此过分燥热显然与金融去杠杆的目标不吻合,所以市场情绪面受到一定打击,再考虑到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特殊性,资金无心恋战基本是常态,所以可以预见午后多空双方都难有大动作。

05-26 13:32

目前创业板估值已经回到相对低位;而近期部分专业资金逆势买入创业板ETF,同时赎回上证50ETF,表明蓝筹成长的力量对比正在发生变化;同时,包括苹果产业链等成长标的近一个季度也有不俗表现,有望带动其他成长股,也表明资金对成长股的关注度有望提升。雄安主题龙头近期调整幅度较大,但仍有结构性机会。

05-26 13:41

在雄安股的带领下,市场再次的活跃起来,不过整体上来看,由于假日的影响,以及周末主力都不怎么作为,只有小结构性的活跃,但是次新股方面也不错,雅溥建议大家关注元成股份

的走势,此股走势不错,带领一字板后都没有什么表现的空间!

05-26 13:52

次新股方面,从周三开始,就已经开始有资金偷偷的进场运作了,雅溥发现森特股份已经持续的三个涨停板,这样的走势有望刺激次新股迎来新的一波上涨浪,建议大家适当的关注下此版块的走势!

05-26 14:05

持股的方法之一:量增价平,转阳信号,股价经过持续下跌的低位区,出现成交量增加股价企稳现象,此时一般成交量的阳柱线明显多于阴柱,凸凹量差比较明显,说明底部在积聚上涨动力,有主力在进货为中线转阳信号,可以适量买进持股待涨。有时也会在上升趋势中途也出现“量增价平”,则说明股价上行暂时受挫,只要上升趋势未破,一般整理后仍会有行情。

05-26 14:22

A股经过近两次探底,企稳之势初显,而要维持强势须有赚钱效应助人气聚集,可关注相关板块。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的数据显示,昨日流通市值增长前三位的行业(申万一级)分别为银行、非银金融和采掘,三行业合计流通市值增长3104亿元,成为市场中最赚钱的三类行业。今日本报对上述行业及相关潜力股进行分析解读,供投资者参考。

05-26 14:27

本周以来,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增持公告越来越多,一股增持浪潮正席卷市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公司高管、高管家属等重要股东纷纷加入增持行列,表达了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传递着强烈的正能量气息。

05-26 14:55

在前两年会、展、赛模式的基础上,今年大会再度升级,将举办多项大会主题活动,内容涵盖全球机器人产业政策战略规划、学界最新研究进展、前沿应用探索、技术风向发布、产业发展蓝图等,将全面展示机器人行业应用及研究成果,与全球精英共同探讨人工智能风口下的机器人产业演进格局。

05-26 15:02

收盘,市场尾盘出现了一大批的套现空仓盘,因为端午节假日消息怎么样大家都不敢博,因此大家都现金为王,这就导致了尾盘的杀跌,接下来朋友们要密切的注意假日的消息,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端午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