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21日(周三)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规划在指导思想中强调,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北京携手张家口承办冬奥会、扶贫脱贫攻坚为重点,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完善服务功能,提升运营管理效率,增加有效运输供给,加快构建南北贯通、东出西联的综合交通运输格局。

06-21 13:08

A股纳入MSCI蓝筹首当其冲受到利好刺激,但随着中报业绩考核来临,蓝筹股强弱分化也开始显现,既有如格力电器与美的电器这两大家电龙头继续强者恒强再刷新高,也有银行股等继续深陷调整泥潭。所以雅溥维持之前的观点:上证50构筑头肩顶形态的嫌疑越来越大,短期势必难以恢复强势,建议适当止盈。

06-21 13:21

指数将纳入A股222只大盘股(能通过沪股通或深股通交易且不因停牌而被排除在外的所有大盘A股)。 进一步纳入A股须以中国A股市场的准入状况与国际水平更加密切地接轨为依据。这些依据包括久经市场考验的互联互通机制、沪股通和深股通每日额度的放宽、股票停牌状况的不断改善、以及对创建指数挂钩投资产品限制的进一步放宽。


06-21 13:34

好消息,朋友们注意了,雄安股正如雅溥预料的一样,开始疯狂的启动,从板块内的走势来看,有不少个股都出现了买进的信号,青龙管业

,博深工具及韩建河山,先河环保
等走势不错,建议大家好好的关注这个板块上的短线操作机会!

06-21 13:51

由于此前海外投资者对于A股加入MSCI的预期较高,所以可以看到6月以来通过沪港通、深港通有大量资金北上,以家电和食品为代表的消费股表现强势,但此前国内投资者对这方面的讨论非常之少,因此,此版块仍将反复活跃,中期(2-3个季度)在PPI下行的通道中,消费股仍然具有相对优势(盈利较周期股有优势、估值较成长股有优势),下半年仍然建议持有消费股为主要策略。

06-21 14:05

刚刚与大家分享过了雄安股的走势,临近尾盘市场再次有拉升的迹象,特别是近期持续出现在龙虎榜上的博深工具的走势尤其值得留意,此股市游资比较喜爱操作的品种,上两此的拉升都有四个涨停板,本次获将也不例外,建议短线客可重点的关注此股动向。

06-21 14:21

纵观近几年李大霄的观点,虽然未必能说的精准,其实也有可以参考的意义。他通常是在市场最疯狂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在市场最悲观的时候给人们以安慰,雅溥觉得正好印证了股市中那句谚语:人弃我取,人取我弃。而股市正式这样一个循环周而复始的运行。

06-21 14:34

粤港澳大湾区未来将与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东京湾区等世界级湾区展开竞争。业内人士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已从区域合作层面提升至国家发展策略层面,将成为我国参与全球竞争、建设世界级城市群的重要载体。未来粤港澳大湾区充满发展前景和投资机会,“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未来产业”将蓬勃发展,规模有望达到万亿元级别。

06-21 14:42

在市场中发现一匹黑马,无疑挖掘到一口金矿,但对中小投资者来说,发现一匹黑马并骑上它,恐怕很不容易。中小投资者炒股应抓住一只自己熟悉且股性较活跃的股票运作。具体做法是,用一半的资金专买一只股票,高抛低吸。在持续上升的趋势中逐渐减仓,在不断回调且缩量探底后再分批补入,如此,可避免因个股无序炒作带来的此赚彼亏的结果,是如何掌握炒股技巧的重点。

06-21 14:47

MSCI明晟CEO费尔南德斯表示,投资者强烈敦促中国交易所、监管机构考虑额外的措施来遏制股票停牌,A股权重低于我所希望达到的水平,MSCI非常关注将纳入范围扩大至A股中盘股。

06-21 14:59

收盘,由于利好消息的符合市场的预期,主力资金今日并没有发动上涨的行情,而是维持震荡的走势,并且让市场尾盘发动突袭,雅溥认为这比较符合主力资金惯用的手法,逆向的思维操作,朋友们要重点的把握当前市场的节奏,成长股东华科技有休整结束的迹象,接下来能否启动第二波拉升浪潮呢?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