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22日(周四)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6-22 09:13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尾盘突袭惊现一重要变盘信号

06-22 09:19

个股信息,利好:红豆股份、京山轻机、名家汇、陕西黑猫、鲁阳节能中报预增;蒙草生态联合体中标35.72亿PPP项目;江特电机签署13.48亿元采购合同;龙建股份采用“BT模式”承建蒙古国逾12亿元项目;通鼎互联中标3.8亿元中国联通项目;东南网架中标3.48亿元萧山科技城创业谷项目;罗牛山、时代出版、梦百合股东拟增持。


昨日两市震荡尾盘拉高,红盘迎MSCI,不过盘面明确性热点并不突出,一些前期活跃股还出现杀跌走势,最多只能视为有涨有跌的震荡市,看起来机会多多活跃个股琳琅满目,但如果真正参与其中的话不见得能占到什么便宜,接近于磨洋工市道,大家要注意静待市场变盘时刻来临。

06-22 09:27

早上好,朋友们,由于昨日尾盘出现了突袭的走势,市场已经突破了3150点的关口,接下来风格切换将真正的开始,大家要注意把握好节奏,昨日雄安股这里有资金抄底的迹象,建议大家重点的关注先河环保,韩建河山,博深工具及青龙管业等相关个股的走势,雄安股很有可能将发起第三波的冲击浪潮!

06-22 09:42

股指再次的向上逼空,这不利于题材股的走势,不过个人认为今日出现普涨的概率比较大,昨日利好很多投资者都以为要涨,主力逆向思维操作,同样今日大多数的投资者认为今日将继续的杀跌,主力就往往会拉上,注意妖股王特力A及煌上煌的走势,这样的个股走强有望刺激超跌股的反弹。

06-22 09:59

随着纳入MSCI利好消息的影响,白马股再次的疯狂的爆发,银行,保险等纷纷再次的拉升,美的集团及格力电器再次的创了新高,不过在没有回踩确认前,不建议朋友们继续的追高,大家需要留意的就是风格切换能否及时的来临!

06-22 10:11

6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从三个层面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的措施,其中首次明确加大财税等政策扶持,加快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从海外经验来看,财税政策是撬动商业养老保险发展的巨大杠杆,而我国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存在年内落地的预期,一旦推出,首先将利好保险业,每年至少将新增保费收入数百亿元。同时也利好资本市场,因为税延养老险存在增值保值的资产配置需求,这意味着继年金后,A股又将迎来新的中长期属性的资金。

06-22 10:24

个股方面:大家可以把目标放到超跌的高送转个股上去,由于权重股的持续逼空拉升,但是量能又没有明显的跟上来,朋友们提防冲高回落的走势,路通视信

昨日出现了明显的底部迹象,这样的个股往往短线又不错的机会,建议大家逢低关注下!

06-22 10:36

技术上来看,股指在银行,保险等权重股的拉升下,已经突破了60日线以及半年线的压制,一般来说,突破60日线往往都是突破的态势,不过从盘面上来看雅溥发现002846英联股份从跌停到涨停,如此的反弹获将刺激超跌股的拉升!

06-22 10:45

对于股指刚刚的突破,目前开始回踩确认突破的有效性质,不过个人认为权重股已经在漂亮50这里保持住了一定的赚钱效应,加之目前的量能并不具备大级别的上涨行情,也就是说主力资金在逐步的造势让散户朋友们去接盘漂亮50,唯有这样才会有资金撤离出来炒作超跌股,如果对于这个节奏把握不好,请多关注下再操作!

06-22 10:55

走势上来看,刚刚的突破还没有得到量能的支撑,也就是说这个突破暂时来说不是很牢靠,不过雅溥发现个股方面有不少个股开始悄悄的突破箱体的压制了,比如周一跟大家分享的中报业绩股东湖高新

出现了突破的态势,这样的个股或许接下来有比较不错的涨幅。

06-22 11:01

6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从三个层面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的措施,其中首次明确加大财税等政策扶持,加快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对于商业养老保险获政策支持被上升到如此高度,长期关注商业养老保险的专家的感受是:商业养老险势必将迎来变革性的发展机遇。

06-22 11:07

证监会副主席表示:A股纳入MSCI后我国资本市场还将逐步推出制度改革。相关部门将考虑进一步完善沪港通、深港通日交易额度管理,改革QFII制度,或者通过其他办法解决大规模资金进出的问题。交易所也需进一步提升市场监察能力,加大全球推介力度,把更多好公司留在A股上市,条件成熟的时候吸引全球公司到A股上市。

06-22 11:15

资金都被昨日的利好消息吸引到了权重板块上了,保险以及银行股等开始疯狂的逼空,这样的走势不是牢靠的,虽然早盘量能出现了放大的态势,但这是不是主力玩的一个阴谋,吸引散户追高权重板块呢?雅溥认为在权重股搭台之后,突破压力关口之后,题材股才有了发挥的空间!

06-22 11:23

盘口暗语,最基本的意思:“1”代表要“2”代表让“3”代表走“4”代表对单“5”代表捂盘“6”代表顺利“7”代表吃“8”代表短线合作“9”代表长线合作。“188”意思就是要发发,叫大家跟风买入,这样主力和散户都会双赢,“888”则更加简单,是发发发的意思。222则操盘手告诉上方的压单撤掉,准备进行拉升。倘若在个股在盘中主力打出“111”或者“1111”则说明主力筹码已经相对集合,需要其他机构配合来拉升,那么后市跟庄则至少有20%收益。而如果股价在相对低位,打出连续“444”手开结尾的个股,一般是中长线资金在建仓。

06-22 11:32

收盘,量能方面出现了一定的放大的态势,但是建议各位根据刚刚与大家分享的盘口语言是体会下主力的用心,3180.80这里的意图是怎么样的呢?咱们一步步来看,早盘在权重股的吸虹效应下,市场出现了较大的分歧,特别是题材股则纷纷的杀跌,下午要看这个局势能否逆势,好了,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