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23日(周五)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境外投资者认为A股纳入MSCI意义重大,尤其对于做全球资产配置的年金、保险及被动投资者而言。由于纳入指数,短期可预见的流入资金相对于A股的体量虽然不大。但显然A股已经成为全球投资者无法绕过的市场了。境外投资者认为A股市场未来一段时间将持续大盘蓝筹和中小创的反复风格切换。他们更愿意在现在时点挖掘一些中小创股票的投资机会。

06-23 13:08

刚刚说过了,外资可能更加的看好中小创的这里的机会,因为这里持续的休整后,有不少个股都出现了反弹的机会,只不过目前漂亮50这里国内的资金不甘心,还在抱团死撑着,不过个人认为权重股已经不适合大家去追,毕竟稍稍有点经验的人都知道,市场如果单靠权重拉的话,那么中小创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06-23 13:15

技术上来看,市场已经在年线的关口这里得到了较不错的支撑,当前大家要注意看这里能否顺利的V起来,这几天持续的让大家关注妖股王特力A

的走势,目前已经开始拉升了,看妖股能否顺利的起飞,刺激场外资金的神经。

06-23 13:32

昨日,国家国防科工局发布《2017年国防科工局军民融合专项行动计划》(以下简称《专项行动计划》),明确了6个方面30项年度工作任务。备受市场关注的资本层面“民参军”、军工资产证券化、军企混改等多项改革均列入其中。

06-23 13:52

昨受利空传闻影响,大盘冲高回落,走出“过山车”走势,市场信心受挫,两市释放出本轮反弹的“天量”,按“天量之后必有天价”之规律,短线大盘惯性下挫后,短线大盘惯性下挫后还将反弹,后市大盘将继续挑战前期缺口压力,A股内外因素将明朗,大盘中期趋势依旧,但临时爆发的不确定性消息传闻,却影响着大盘短线走势。事件性因素只改变大盘运行节奏,不改变趋势。

06-23 14:10

随着金融去杠杆再掀新动作,大盘连续上涨后积累的风险正在加紧释放,两市杀跌股数量随着指数的进一步下挫也在明显上升,市场风险远大于机会。所以投资者对于反抽遇均线而掉头回落,近期连续涨幅过大,与大肆进行海外并购的明星企业有千丝万缕联系的这几类典型弱势股投需及时逢高出局,避免反弹果实遭到吞噬甚至面临更大的亏损。

06-23 14:22

我们认为,此时白马股的涨幅短期确实过大,市场情绪也变得越来越谨慎,市场稍有风吹草动,资金将毫不犹豫的抛售资金,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要保持谨慎的态度,加之中小板指近期表现势头良好,有资金慢慢流入的迹象,并且监管层监管偏暖迹象持续,所以在这种背景下,我们可以转变思路不去追那些已经忽高的白马股,而是可以逢低关注业绩优良的中小盘个股

06-23 14:34

市场在漂亮50及房地产的拉升下,已经再次的收复了3150点关口,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指数已经拉了上来,但是个股却没有有效的被收回,盘面上锂电池概念股表现抢眼,当升科技,亿纬锂能,华友钴业等纷纷走强,这样的走势有望刺激雄安股走强。

06-23 14:44

指数虽然被强拉了起来,但是个股却还没有动静,建议大家先观察观察再操作,早盘雅溥提醒大家注意的集高送转及PPP概念一身的蒙草生态

再次的冲击涨停板,已经创了近期的新高了,此股本周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收获,同时也避免了这两天的休整,朋友们,你们的点赞掌声在哪里呢?

06-23 15:02

收盘,终于熬到了尾盘,让人吐血的是股指V了上来,但是大部分的个股依然扒着,不过锂电池概念股走势强劲,龙头当升科技已经跟大家提醒多次了,注意到了没有,这一波表现的很不错,最近雅溥一直带领小伙伴们在操作此股,收获也是不错的,只是有些朋友没有跟上节奏,本周就这样了,看周末的消息,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