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新一轮反弹浪潮将开启

周五两市各大指数再次坐上过山车,盘中再次巨幅震荡,创业板从跌幅超1百分点到收盘翻红并上涨0.5个百分点,市场完全由权重指数把控,沪指也在以银行和保险为代表的权重的带领下,再次收复60日均线,随着今日沪指收出长长的下影线也说明了多方的实力,短期走势良好,唯一不足的就是量能方面的萎缩严重。


技术上看,经过连续两周的横盘整理,目前技术指标的修复几乎已经完成了;周K线反面形成的是两阳夹一阴的K线组合,这种组合是一种上攻的形态。深综指周五低点基本就落在20日均线附近,之后快速拉回,连续两日的调整幅度已经比较到位,而且按照年初的反弹方式,股指基本是沿着10日均线盘升,跌破10日均线后都会较快拉回,虽然不确定短期回探是否已经结束,但继续下跌的空间有限,预计下周大盘有望再度启动升势,短期回档是低吸机会。


近日A股纳入MSCI指数虽然流入的资金有限,但将带来市场情绪的提振以及国际关注。从长期看,预计未来将初步带来大约百亿美元资金流入。而如果全部纳入,预计资金的流入规模至少达到上千亿美元,同时也会加速A股的市场化、规范化和国际化改革进程。当然,临近月末对于流动性的担忧仍是市场阻力,继续观望下逢低关注中报业绩预增较大的相关标的,同时可考虑低吸金融股,作为中线配置标的。


大家错过了妖股王特力A短线上涨45%的疯狂没有关系,上周直播里提醒的可燃冰概念股龙头石化机械走势不错,回踩正好给了大家进场的机会,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或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