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26日(周一)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上证50和中证100已经是牛市形态,与港股和美股牛市相呼应,独立行情始于16年3季度,陆港通总额度限制取消之时。风格与资金面关系不大,取决于盈利趋势和投资者结构,中证100与创业板指的净利润同比差异,17年正好与13年相反。

06-26 13:14

当前虽然中小创的风头继续被蓝筹给压住,但依旧无法掩盖住石墨烯概念迸发出的赚钱效应。不止碳元科技、中科电气二连板保持了热点能够延续下去,方大碳素、杭电股份等也在其带动下跟风拉出大阳线。

06-26 13:25

总体来说,大盘已经走出了3重底的走势,并开启中级反弹行情。沪指在上证50及白马股推动下率先反弹,但遭遇60日、120日均线强压力而出现调整。周四周五经过连续两天的上突下探,大盘逐步消化上方套牢筹码。经过震荡后,大盘将重拾升势。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半年报大幅预增的错杀股和具备估值优势的大蓝筹。

06-26 13:37

2017年石墨烯产业化加速发展,在国家战略的大力支持和资本投入下,石墨烯下游应用有望实现产业化突破。面对石墨烯行业鱼龙混杂的现状,去伪存真,挖掘真正的石墨烯标的,成为该行业投资制胜的关键。跟踪国家扶持政策、高校科研成果等,短期适合主题投资,静候相关公司应用层面的产业化突破,提前布局石墨烯优质标的,建议关注道氏技术、东旭光电,方大炭素

06-26 13:49

随着次新股以及石墨烯概念股的拉升,创业板也逐步的开始新的一轮拉升,早盘的时刻也请大家关注雄安股的机会了,注意龙头青龙管业

这样龙头个股的走势,早盘跟大家说过,目前就缺一个领头羊,一旦领头羊出现的话,整个板块都将具备不错的机遇,认同的朋友注意点赞支持!

06-26 13:57

本月的超额净投放也带来了市场对央行货币政策从中性名义下的“偏紧”到“不紧不松”的预期,但央行可能并无意过于宽松。屈庆称,随着6月末时点逐渐过去,央行维稳资金面的必要性将显著降低,在货币政策取向并未发生明显变化的背景下,随着资金面的宽松,央行未来大概率将逐步回收流动性,资金面的宽松难以延续,短端利率未来仍有较大的反弹风险。


06-26 14:11

随着压力的呈现,市场开始逐步的向下反杀,雅溥说过权重股目前在造势,在吸引散户去当接盘侠,接下来更多的是要关注超跌的质优股,同时也关注妖股的走势,比如特力A的走势上周已经跟大家说过了,此股已经短线已经积累了较大的人气了。

06-26 14:27

再次的重申,那些连续拉升的白马股暂时就不要着急追涨了,虽然3000 的股票每天都有涨停,每天都有热点,诱惑太多,当然也说明你没什么品位。而如今,这些股票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媒体,电视在不断的曝光,说实话,我非常不愿意看到这种现状,因为这代表着狂热,狂热就要带来溢价,溢价就意味着接盘的人越来越多,主力出货自然也就变得顺理成章。所以这也是我近期要求读者们进行“高换低”的逻辑。

06-26 14:41

随着尾盘资金的回补,刚刚回踩的价格再次的被拉了上去,不过大家需要留意的就是次新股这里的走势,大家可以看看新日股份

走势不错,但是上方20日线压制明显,好在技术形态形成了金叉的态势,这让此股也具备一定的操作价值!

06-26 14:57

收盘,最近超跌股都有一定的走势,早盘跟大家分享过了抢红包的道理,虽然权重股最近在霸屏,但是雅溥也认为超跌的个股已经迎来的涨停的走势,比如金安国纪这样的庄股,经过一定的休整后,开始新的突破态势,大家看看能不能持续下去,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