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27日(周二)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6-27 09:17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放量长阳预示着新的变局曙光

06-27 09:30

早上好,朋友们,由于昨日放量的长阳,技术上应该要去回补4月19号的缺口,一旦回补了这个缺口,市场则有望打开上涨的窗口,但是由于月底银行间半年的清算,接下来这几天依然会以盘整为主,注意看石墨烯龙头碳元科技及中科电气等龙头股的表现。

06-27 09:46

MSC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亨利·费尔南德兹(Henry Fernandez)和MSCI亚太区研究总监谢佂傧26日共同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谢佂傧透露称,MSCI之前跟证监会、外管局沟通,建议大幅上调或者完全取消额度限制,以便让国外资金更好进入A股市场,“有关当局对此是在积极考虑的”。费尔南德兹表示,中期来看,随着未来纳入权重进一步提升,流入A股的资金规模可能会超过3000亿美元。

06-27 09:59

石墨烯本次调价原因跟以往大不相同,并不是由新能源汽车行业需求引起的,而是另有它因。由于年初开始的钢铁行业整顿,导致电弧炉需求激增,由此带动了石墨电极高达60万吨的全年需求。然而当前产能并不能满足行情需求,10万吨左右的缺口将不可避免。据此,有行业机构推算,石墨电极价格未来或突破10万元/吨,较目前再翻一倍。

06-27 10:16

石墨烯概念股再次的表现分化,刚刚叫大家关注的龙头碳元科技

及中科电气
走势有诱多的嫌疑,最近大家都不能过分的追高,今年高送转,题材股炒作明显的被打压,也就是说这类股短线已经不适合散户朋友继续追高。

06-27 10:26

从市场的走势来看,目前中小板已经形成不错的上涨的态势,按报道制的原则来说,中小板这里应该有不错的机会了,大家重点注意那些超跌,有业绩支撑,有题材的个股,上周四与大家分享的路通视讯走势不错,建议小伙伴们逢低的关注下!

06-27 10:41

6月来国改推进明显加快,从前期国资委、发改委国改发力到昨日深改组会议强调国改进程,政策面提速迹象已非常明显,公司层面神华、国电双双停牌,东航混改落地也印证政策加速落地中。上半年市场对国改预期较低,下半年迎来十九大,国改尤其混改有望实现突破。

06-27 11:01

虽然从目前的走势看,中小创仍然处于下跌趋势当中,但如果从历史相对水平重新认识中小创的整体估值,事实上:中小板和创业板的估值已经开始回归历史中枢, 创业板处于历史均值区间的下限水平,中小板位于历史均值附近,估值整体的安全边际已经得到提升。

06-27 11:10

当前市场环境下,短线投机资金的生存空间将进一步收窄,势必逐步被周期相对稳定、更看重价值投资的产业资本取代,进而优化A股生态。产业资本的加速涌入将向市场传递积极信号,有望成为推动A股企稳上行的重要力量。

06-27 11:21

维生素D3价格大涨受环保要求强化导致部分企业停减产、行业整合因素,还有原料涨价的催动。研究机构认为,受益于环保叠加供给侧改革等因素影响,部分产能已经出清,本轮涨价周期有望持续1年以上,VD3行业有望迎来一轮新的景气度提升周期,价格有望创历史新高。对于维生素D3的企业而言,产品涨价幅度太大,增收和业绩改善将很明显,对应的股票则有望形成上涨催化剂,这也是维生素板块走强的主因。

06-27 11:31

收盘,市场量能再次的萎缩了下来,朋友们注意注意的是,最近涨价概念股也只有龙头才能涨停,石墨烯也只是龙头两个涨停,维生素概念股目前只有金达威涨停,如果这个能好好的持续的话,那么题材股是否能打开思路呢?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