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29日(周四)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据统计,在今年前两个月共有87只新股上市,其中打开涨停板天数在15天以上的共有19只个股,占比21.84%。而在3月份-5月份,共有123只个股上市,但涨停板打开天数最多的仅为19天,涨停天数超过15天的仅有6家,占比仅为4.88%。 新股发行首日到涨停板打开天数的变化是一项重要的观察指标。新股打开涨停板的天数的均值在整体下滑。

06-29 13:18

个股方面:雅溥在周一与大家分析的次新股新日股份

走势不错,本周一只都保持着小阳线的态势,这样的个股具备了一定的独立性,因此建议大家适当的关注此股后市的走势,或许有新的一轮反弹行情将开启。

06-29 13:23

在这个即将过去的6月,央行高层密集发声。扩大市场开放、控制好杠杆率、金融科技、绿色金融……或在出席活动时讲话,或在机关刊物撰文,他们的话题内容各有侧重,都事关落实高层推进金融改革、维护国家金融安全的决策部署,为各方更准确认知中国金融改革发展路径提供了重磅讯息。

06-29 13:34

昨日的直播中雅溥就跟大家分享过妖股王特力A的走势,此股已经又开始冲击涨停板,此股一旦再次连续拉板,将会引发新一轮的题材股反弹浪潮,恭喜这几天跟上雅溥实盘布局的小伙伴们,大家收获的春天又已经悄悄来临了。

06-29 13:43

同时今日还有令人振奋的消息就是雄安股的走强,在连续的休整几周后,在龙头冀东装备

的带领下,今日整个板块走势都不错,比如石化机械,太空板业及保变电气等走势都不错,本周前几天就提醒大家注意,在龙头频频试盘的带领下,整个板块获将出现新的巨变,建议大家关注下。

06-29 14:17

近年来,国际金融波云诡谲,我国金融领域市场化改革取向的努力却从未停歇。改革措施目标明晰,即“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总体来看,此次从不同角度强调处理好金融领域改革、发展与稳定之间的平衡,既能进一步为外界明确方向、厘清边界,提升对交叉性金融风险的警觉,也有益调动激发各方积极性,推动金融业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满足民生所需。

06-29 14:23

一个小时以前,雅溥与大家分享的次新股新日股份走势开始突破了,刚刚与大家分享了此股的走势,连续的小碎步休整后开始突破,对于这类股,大家要重点的关注,如果觉得雅溥说的有力,个股不错的话,希望大家多多点赞转发下,大家互动起来,雅溥将不断的为大家挖掘新的牛股。

06-29 14:35

随着量能的萎缩,说明市场资金应对银行半年清算还是比较的谨慎的,每年的六月份资金面都比较的紧,不过今年这个月不仅不紧,反而有点宽松,雅溥昨日说过,市场能顶住今日的杀跌,那么风格上就开始转强了,希望大家注意布局的节奏!

06-29 14:48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制定出台了《2017年度自治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目标任务考核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拟拿出1亿元奖励在考核中排名前三名的地州,以进一步激励和推动各地州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确保今年2000亿元交通建设投资任务圆满完成,相关新疆板块走势强势。

06-29 15:03

收盘,市场成功的顶住了今日的资金压力,朋友们发现了没有,今日题材股里面都会不少个股都已经悄悄的走出了上涨的行情,比如下午与大家分享的新日股份走势就很不错,业绩预增的个股都纷纷得到主力资金的青睐,大家需要认准这一条主线,接下来的七八月份将会是炒作中报的黄金期,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