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11日(周二)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根据以往经验,敢于在7月份率先披露业绩报告的上市公司大多都是“好学生”。如去年率先披露2016年半年报业绩的中文在线、新潮能源、九华旅游的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为10.14%、33.33%、9.79%。而从今年的半年度业绩预告来看,将率先披露半年报业绩的安琪酵母、三峡新材和康泰生物都对上半年经营业绩发布了预增公告。其中,安琪酵母预告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50%-70%,康泰生物预增幅度为5%-35%。

07-11 13:17

7月的第一周题材股可谓是百花齐放,但随着资金热捧的各大热点龙头相继被证伪,市场短期将面临无热点概念可炒的尴尬一幕。具体来说,先是方大碳素发布公告称公司尚未量产石墨烯相关产品,紧接着开板次新被特停,而昨晚新零售龙头远望谷不仅澄清与相关概念的绯闻,实控人更是遭到立案调查,今日开始出现一字跌停板。这一批强势龙头的陨落让题材股炒作顿时失去主心骨,所以场内主力资金唯有顺势加速调仓换股,并再次举起了绩优白马股的大旗。

07-11 13:27

近期大家应该重点留意敢于先行公布分配预案的个股,特别是业绩十分不错的个股要重点的留意,个股方面,雅溥觉得朗源股份

走势不错,形态上也比较漂亮,适合中线的投资者关注,注意不能追高哈,有色板块今日休整迹象明显,休整过后依然有机会!

07-11 13:37

而次新股方面,由于监管的突袭,使得主力资金再次的开始大规模的调仓换股,上周刚刚形成的进攻模式又被监管层的黑手给破坏了,今日白马股的上涨就说了市场重心,监管也不会监管到白马股上,奶奶的,白马股都翻倍了,题材股几个涨停就被特停,这就说明有人不希望市场这么迅速的涨,道理大家懂的。

07-11 13:50

个股方面,雅溥发现妖股频频异动,在监管严厉的打击下,也只有妖股敢于逆势的拉升,注意妖王特力A及煌上煌的走势,这样的个股休整一个多月以后,短线好像具备了一定的操作价值,建议朋友们注意把握好这类股的短线机会,希望大家注意此时不能追高,只有等待时机才能介入。

07-11 14:01

随着主力资金的倒闭,资金又开始涌向白马股,家用电器,中小银行以及保险股等板块持续的拉升,特别是早盘与大家分享的几只家电龙头海信科龙,格力电器以及美的集团等等,走势都不错,并且纷纷的大阳突破,如此的走势监管层都不发话,后市大家应该把目光再次的转移,创业板估计管理层有新的指导内容了。

07-11 14:20

早盘有朋友跟雅溥说道,操作上不敢去买上升通道的票,关于这个问题我曾经说过,你敢买的不涨,你买它有个屁用,你买股票不是为了让股票少跌一点,而是希望股票能涨的,市场会搭理你敢买不敢买么?市场该涨涨它的,会考虑你敢买不敢买么?多少人买了10几20年的低位股票了,我也没看炒出来啥花样,这就说明这套不管用,现在还是熊市,不是牛市!即便是牛市,也是强者恒强的效应

07-11 14:26

就比如刚刚雅溥与大家分享的妖股特力A

的走势,此股妖性一直都充足,完全不理会你监管不监管的,该涨的时候还是会持续的上涨,一旦形成上涨的趋势,那就必须重点的跟上,管理层有点欺负软怕硬的做法,对于真正的妖者,你是没有办法监管到的。

07-11 14:39

创业板尾盘再次的出现了杀跌,昨日放量中阴杀跌之后,目前已经来到了布林线的下轨位置,由于资金都开始涌向白马股,对于没有基本们支持,业绩不理想,同时也没有故事的中小创个股要重点的规避,尾盘再次的逼空下跌,大家承受的痛苦再次的加大。

07-11 14:59

收盘,朋友们,对于真正有业绩基本面支撑的个股,在回落中就要重点的潜伏跟进,大家可不能被这个市场所吓坏了,虽然说白马股拉升使得中小盘这里出现了较大的回踩,加之监管的加大,近期这个风格又要开始全面的改判了,如果监管不放开,中小创就根本没有大的机会,大家就还要继续的煎熬下去,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继续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