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监管黑手迫使市场迎新一轮巨变

今日两市早盘再度纷纷低开,开盘之后均维持窄幅震荡格局走势,不过午后的运行突然有了变化,其中沪指在部分权重板块的带动下震荡翻红,并迅速走高,再创反弹以来的新高,但是而创业板股指继续表现低迷,盘中没有明显的拉升迹象,尾盘还是加速的跳水,新的一轮恐慌来临。受监管的拖累,强势个股纷纷下跌,严重打击市场多方的投资热情,此外雄安千年大计已经演变成套人大戏,大家要警惕行情巨变。


技术上看,大盘今天尾盘的回落,走势不佳。日线图上已经出现五连阳,回调压力逐步增大,今天未能成功突破这两天的盘整区域,而且留下了较长的上影线,KDJ指标超卖区死叉,调整信号已经出现。同时红柱逐渐缩短,均在暗示技术形态的反弹结束,依旧出现技术指标方面的背离。二是使得主板股指和题材板股指两者的运行趋势一直,均呈现下跌走势,也就是说改变了市场权重强,题材弱的市场格局,演变成全部弱的行情走势,行情有纵向巨变的态势。创业板股指今日的再次走弱,则完全形成了破位,技术上最大隐患乐视网地雷未除,走势不容乐观。

  


不过盘面来看,格力、茅台等一众消费白马大有卷土重来之势,对题材股的人气构成不小的压制。不过股价尚未充分表现的中报业绩预增股依旧可圈可点,利润翻倍的丰林集团和扭亏的一度涨停,此外二线蓝筹里的水泥建材也表现抢眼,祁连山、宁夏建材陆续拉板。与其说早盘水泥股走强是周期股轮动后的补涨,倒不如从业绩背后寻找逻辑支撑更为贴切。在供给侧去产能的大背景下,与基建相关的包括钢铁、有色、水泥等传统产业都在充分享受行业集中度提升和竞争大幅减少带来的业绩改善。由于场内一批强势龙头的陨落让题材股炒作顿时失去主心骨,所以场内主力资金唯有顺势加速调仓换股,并再次举起了绩优白马股的大旗。

大家错过了妖股王特力A这一波接近60%上涨浪潮没有关系,上周五与大家分享的北新路桥今日走势不错,突破了平台压制,后市有望继续上行。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资金动向及潜伏轮动板块龙头或跟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