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新一轮风格切换进入关键期

周三两市股指呈现震荡走势,早盘在银行股的拉升后市场风格发生转化,次新股等中小盘题材股在近日连续调整后出现超跌反弹,临近收盘中小创成功翻红,市场再次上演冰火两重天的走势。并且从外资来看,沪股通连续三天保持资金的净流入,并且今日流入额度明显增大,更加有利于今日的反弹,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随着本周金融工作会议的召开,大家还需要注意资金是否顺利回流中小创。



技术上看,大盘今日低开弱势震荡,尾盘回升企稳。在午后沪指快速下跌的过程中,次新股带领中小创出现明显企稳反弹,并最终翻红。深综指今日最低到达60日均线处,这里的调整低点与4月27日长下影对应,走势上呈现一定的V型对称。创业板短期跌幅巨大,再跌就要回到起点了。本博认为大盘短期调整比较充分,后市有望企稳反弹.短期再跌可适当低吸,特别是量能跟上来的话,同时本周收实体周阴线,下周收阳线反弹机会大。

  


盘面上来看,以招商银行为代表的的这一波大金融的拉升与当初进行混改的联通有许多相似之处,参照上一次市场表现投资者同样要注意在14号金融会议召开的时间窗口兑现前了结获利。至于中报业绩预增股,虽然不少个股依旧走出独立行情,如业绩预升的荣盛石化、五矿资本等。但由于市场整体风险偏好明显回落,公告发布后再去追涨就风险收益不成正比了,所以对于这类个股的机会把握更重要在于潜伏。这也暗示在权重的支撑下大盘并无深度调整的风险,市场也会会持续维持剧烈分化。雅溥认为本周五召开的金融会议将是市场新的分水岭,因为利好兑现后场内资金极有可能进行新一轮调仓并涌入题材股抢反弹,届时中小创或迎来喘息之机。


大家错过了妖股王特力A这一波接近60%上涨浪潮没有关系,上周五与大家分享的北新路桥最近走势不错,后市有望继续上行。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资金动向及潜伏轮动板块龙头或跟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