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鸽派之声彰显A股虚假繁荣之盛

周四早盘受耶伦鸽派演讲的影响,欧美股市迎来全线反弹,而A股也迎来了连续调整后的上攻走势,早盘沪指直接低开在10日均线之下,随后在保险拉升下,钢铁有色等二线蓝筹也再次走强,沪指上午收复5日和10日均线,但是随着次新股的走弱,中小创则在开盘点位附近保持震荡运行的状态,午后在银行、券商等板块的带动下,沪指继续走高,走出阳包阴的看涨形态,短期指数走势强势,但是题材股再次的表现弱势,赚钱效应不足。



技术上看,股指再一次的站上3200点,并且收复5日和10日均线的支撑,并且KDJ指标有明显的探底回升向上金叉的步伐,并且从60分钟级别来看,指数再次站到均线之上,MACD绿柱做空量能在不断的减少并且白黄线金叉,短期运行趋势良好,近期权重股持续的走强,使得中小板休整压力增加,并且目前中小板指受到5日均线的压力,并且成交量再次减少,短期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攻,或将继续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运行,创业板则受乐视网定时炸弹的干扰走的不成样子。

  



盘面上随着连续两日的暴力洗盘后,周四市场波动正逐步回归常态化,这是一个比较好的迹象。因为二八甚至一九极端分化不仅加大了操作难度,更让市场暗含的调整风险急剧上升。从这个角度来说,随着金融工作会议这一重要时间窗口即将兑现,场内资金关于市场风格分歧的争议正逐步减小。接下来业绩为王,估值修复依旧是近一段时间以来市场最主要的投资逻辑。尽管本周初以来大盘震荡加剧,但股价尚未充分表现的业绩预增股却陆续走出独立行情,中报扭亏的ST紫学、ST华菱纷纷涨停,利润大幅预增的青山纸业、电科院同样直线拉板。这说明中报炒作并未停歇,只不过大部分投资者被概念和题材的标签遮蔽了双眼,而忽视了股价上涨背后更本质的推动因素。


大家错过了妖股王特力A这一波接近60%上涨浪潮没有关系,上周五与大家分享的北新路桥最近走势不错,后市有望继续上行。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资金动向及潜伏轮动板块龙头或跟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