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14日(周五)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7-14 09:14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鸽派之声彰显A股虚假繁荣之盛

07-14 09:30

早上好,朋友们,由于昨日利好消息的刺激,有色保险等权重股再次的拉升,使得股指再次的回到3200点之上,但是中小盘个股却出现了较大的休整,大家要注意重点的把握这个节奏,当前市场越是向上阻力也越大,朋友们要注意把握题材股低吸的机会,个股方面注意下业绩预增股蒙草生态的走势,此股开始主升浪了。

07-14 09:53

近日,保险、券商、银行等金融股强势领涨。昨日,工商银行等9只银行股盘中股价创出年内新高。分析人士认为,目前金融股整体估值仍处于相对较低水平,未来仍有修复空间,具有进一步冲高需求,应密切关注资金动向,以此把握布局时机。《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数据统计发现,7月份以来,保险、银行和券商等三类金融股月内累计资金净流入达98.55亿元。

07-14 10:02

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雅溥发现次新股里面很多个股都开始逐步的走妖了,周一与大家分享的正裕工业走势尤其值得关注,此股已经持续的小碎步的上样,接下来在量能的配合下,有望开始新的拉升浪潮,觉得给力的朋友可以适当的点赞支持哦!

07-14 10:45

在五年时间里,我国新股发行制度不断改革,相继实施了询价制度改革、取消新股申购预先缴款制度、允许中小投资者参与网下询价配售等一系列颇具亮点的举措,此前备受诟病的“三高”现象明显消退。(是的不给炒作了,中小投资者的实惠在哪里?亏的时候就就有份,大家说对吗?) 在此期间,证券机构逐渐回归金融专业服务的本质,更多的中小投资者参与到一级市场、分享到新股红利。


07-14 11:04

本轮分化行情的逻辑不仅只是抱团防御的交易行为所致,也是马太效应下对行业龙头的理性选择。如果放眼全球市场,本轮上涨的不仅只有更多代表传统经济龙头的上证50,代表中国新经济的阿里、腾讯等龙头标的在海外市场表现同样强势,体现出的是投资者对行业龙头强者恒强的判断。同样反观A股市场,除了上证50,很多景气向上的细分领域龙头标的同样有强势表现,行业龙头在未来市场竞争环境中的竞争优势凸显,价值投资有望成为未来市场的主流投资趋势。

07-14 11:17

神雾系列的神雾节能与神雾环保双双大跌,近期直播还特意花时间去点评下这两只票的走势,原来这俩只个股涨了近两年时间,躲过股灾并创历史新高,这类个股即使大跌也不为过,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就像贵州茅台与美的集团一样,现在这类涨幅过高的白马股正在找“替死鬼”吧

07-14 11:21

总是大家要记住一句话,涨多了自然就会跌,不要被最后的疯狂迷惑了心智,因为你不是高手,进去为了一点小利付出的将是自己的本金,不知道,跌多了自然就会上涨,不要再悲观的时候割肉出局,历史往往验证这样的操作都是错误的。

07-14 11:31

收盘,临近周末,大家都比较的谨慎,因此今日波段的幅度有点小,消息上已经确定了全国金融会议的召开,也就是说大家都不肯定接下来消息面变化,这样的话建议大家注意先逢高止盈下,接下来等待消息明朗再把仓位加进去,暂时也不能轻易的开新仓,大家注意下,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