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14日(周五)实时直播下午版

最近走势有些磨人,早盘一般开盘半小时就决定了格局,什么板块领涨(最近是金融和资源类),什么板块领跌一般可以保持到收盘,中间偶尔有些板块会有爆发,但几无规律可言,盘面有点“脉冲感”,经常是横盘半小时纹丝不动,然后突然来一波行情,随后又开始停顿,来来回回振幅也不大,看盘久了想打瞌睡…… 这种鸟笼行情,就一个乱字了得,即使说对了大方向,具体到个股上也不好操作。


07-14 13:09

此外由于赚钱效应的减弱,市场的量能也出现了明显的萎缩,大家可以明显的看到目前为止上证的量能都没有超过一千亿的成交量,个股方面,大家要注意雄安板块的龙头恒通科技

的走势,由于业绩预增,持续资金介入也很明显,上涨的趋势也不错,后市或有不错的惊喜!

07-14 13:23

IPO申请被否率继续攀升,根据统计,截至7月13日,今年以来证监会已经审核了286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其中,41家被否,取消审核7家,暂缓表决7家,被否率达到14.33%,通过率为85.66%(不包括取消审核和暂缓表决的企业)。这表明了证监会在推动新股常态化的同时,加强审核力度,从源头上把好市场准入关,为市场输入优质的新鲜血液。

07-14 13:24

IPO申请被否率继续攀升,根据统计,截至7月13日,今年以来证#监会已经审核了286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其中,41家被否,取消审核7家,暂缓表决7家,被否率达到14.33%,通过率为85.66%(不包括取消审核和暂缓表决的企业)。这表明了证#监会在推动新股常态化的同时,加强审核力度,从源头上把好市场准入关,为市场输入优质的新鲜血液。

07-14 13:33

大家注意到了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的量能也越来越小,说明当前多空双方都比较爱惜自己手中的筹码,当前这个鸟笼市,也说明资金对当前这个点位认为不高,注意下雄安股龙头的恒通科技,红墙股份以及北京科锐等相关个股的走势,大家注意回踩就是不错的机遇哦。

07-14 13:39

创业板杀跌严重

07-14 13:44

从盘面上来看,特斯拉,锂电池概念股表现抢眼,其实从上月底开始,锂电池就开始不断也有资金流入,雅溥也一直跟大家提醒天齐锂业,赣锋锂业以及亿纬锂能等相关个股的走势,这样的个股底部积累了比较大的筹码相信后市也有不错的涨幅的。

07-14 14:04

有色板块昨日尾盘杀跌后目前接力权重走强,锂、钴、石墨、有色稀土钢铁,这些资源股切记当日急拉不追涨,尾盘急杀可低吸,目前这些资源股的主流地位仍不变,但因市场强度不足信心较弱,所以既有启动预期也容易冲高回落,注意把握这个操作节奏不要反向操作。

07-14 14:15

由于创业板个股持续的山崩,创业板再次的出现了杀跌的态势,雅溥说过目前创业板最大的定时炸弹就是乐视网的复牌情况,如果这里不能持续的排除这个隐患的话,创业板将毫无机会可言,大家注意到了锂电池的疯狂没有,石大胜华早盘出现大的杀的, 主力又猛烈拉起,这是否预示着什么?

07-14 14:33

12日晚间,两市首批半年报出炉,安琪酵母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2.06%,天马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0.91%。其中,安琪酵母是白马股、细分行业龙头,而天马科技为次新股。两份半年报代表着当前市场对白马股和次新股的关切,引来各方关注。

07-14 14:59

收盘,股指出现了缩量的态势,不过创业板的走势在定时炸弹没有排除前,走势都不会太明朗,大家重点的就是要管好自己的手,不见兔子不轻易的把鹰放下去,好了本周的直播就到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多注意下消息面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