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重要数据影响下周走势

今日两市小幅分化,市场仍延续沪强深弱格局,央行的放水并未改变当前场内资金逐步缩减态势,目前可归结于周末行情,但未来随着情绪面趋向防御偏重保守,两市量能参考的地位有望攀升。近几个交易日市场改变前期的“跷跷板”走势。创业板不断的创新低,如果乐视网这个定时炸弹不排除,创业板走势或将有更大的隐忧。


技术上看,沪指周线上看,K线已经4连阳,并且成交量进一步放大,中期运行趋势良好,但是从日K线上看,下午在保险板块的带动下,5日均线向下死叉10日均线的趋势有所缓解,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目前市场量能再次减少,并且MACD红柱做多动能再次减少,加之面临上方套牢盘的压力,短时间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攻,指数或仍将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运行。不过深成指受年线压制小幅收绿,创业板指出现“砸指数”走势,场内二八分化相对突出。


今天大盘虽然再次收红,但成交明显缩量,股指的上涨基本依赖于大盘蓝筹股的强势上行。资金集中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大盘股与中小创的行情继续向极致前进。但就目前的价格而言,大盘股已经不便宜,不适合追涨。市场走到极致就会有均值回归的过程出现,绩优小盘股的弹性较强,成长性一旦被市场发现会有较大的估值修复空间。这种行情下看指数的意义不大,寻找被错杀个股的机会。不过据最新数据测算,私募仓位已提升至股灾以来追高水平,平均77%的仓位水平创下了近两年新高,大家要重点关注这类资金的动向。


大家错过了妖股王特力A这一波接近60%上涨浪潮没有关系,上周五与大家分享的北新路桥最近走势不错,后市有望继续上行。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资金动向及潜伏轮动板块龙头或跟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