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17日(周一)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尽管周末市场对金融工作会议的解读不一,但股市实际走势才是真理。会议刚刚落幕,周一早盘两市便迎来急剧下挫,尤其是创业板一度暴跌近5%并拖累各大指数全线跳水,虽然其后在大金融强势拉升带动下大盘跌幅大为收窄,但市场整体依旧笼罩在普跌的氛围中。

07-17 13:55

早盘在圈子里都传开了,新的一轮股灾已经来临,创业板暴跌,分析认为导致创业板持续走低的原因有:

  (1)乐视网事件的发酵使得市场对于创业板公司的成长安全性有所担忧。而且投资者担忧乐视网复牌会给创业板指数带来更大的冲击,这也是现在对创业板影响最大的一个因素。

  (2)温氏股份公布了中报业绩预告,业绩大幅下降,这也引发了投资者对于创业板公司业绩的担忧。而且温氏股份是创业板指数的重要权重股,它的下跌给创业板指数带来压力。

  (3)近期创业板闪崩事件和黑天鹅频发,神雾系等事件更是重伤机构投资者,对创业板造成了负面压力。

  (4)上证50的不断走高,资金青睐蓝筹,价值投资者盛行,中小盘股的估值偏高或引起资金战略性转移。


07-17 14:20

市场人士指出,会议提出金融工作的“重要原则”,就是“回归本源,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金融要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监管,提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能力”。并特别指出,“引导金融业发展同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言下之意即,金融业以前在自我体系内空转太厉害,与整体社会经济不协调。

07-17 15:02

收盘,今日又是千股的跌停,已经让市场再次的遭受了较大的磨难,大A股的股民们,今日的煎熬已经解除了,大家就要看看接下来能不能有问领导处理维稳下了,太TM煎熬了这样的市场,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