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千股跌停演绎新极端行情

周一两市各大指数呈现大幅调整走势,其中创业板指大跌5个多百分点,收盘沪指也是跌幅超1个多百分点,全市近500家个股跌停,并且仅有100多只个股红盘,市场惨烈程度可想而知,中小创股票成为今日的重灾区,主要是中国石油、中国平安等权重股支撑指数,由于第五次金融工作会议释放出了货币不宽松,用股权融资化解债务杠杆等信息,货币政策的收紧与股权供给的增加,都不利于市场的企稳。



技术上看,经过一天的震荡,指数收出长长的吓人的下影线,并且今日的K线穿过多条均线,将近三周的上涨打回原型,KDJ指标向下运行,并且从30分钟级别来看,临近收盘呈现下行的状态,并且没有企稳的趋势,关注下方MA250的支撑。随着创业板再创股灾以来的新低和今日几乎以日内低点收盘结束了今日的行情,人们不禁唏嘘,曾经辉煌的创业板是否真的已经不存在,确实是这样,随着上周金融工作会议的召开,重点提及发展直接融资特别是股权融资,意味着IPO目前发行的数量或将成为常态化.。


盘面上虽然大盘指数跌幅不大,但个股表现非常惨淡,业绩差的直接跌停板,而机构资金为了获取流动性只会抛出其它可以交易的筹码,使得跌势蔓延。大盘蓝筹的表现使得股指走势失真,这种情况下只能轻指数重个股。所谓涨时重势,跌时重质,这个时候其实也是检验个股成色的最佳时机,基本面过硬业绩过关的标的虽然一时会受指数拖累而被错杀,但随着市场恐慌情绪的逐步缓解,股价也会迅速反弹,如绩优股万华化学、天齐锂业等,股价逆势翻红,这样的个股跌时只会提供更好的机会。


大家错过了前期妖股王特力A这一波接近60%上涨浪潮没有关系,最近一带一路代表股北新路桥的走势也不错,今日也是比较抗跌的,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资金动向及潜伏轮动板块龙头或跟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