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18日(周二)实时直播下午版

对于下跌趋势已成的创业板,投资者切勿轻易与趋势为敌,进行左侧抄底。一般来说,暴跌之后需要几个交易日的缩量震荡来消化恐慌抛压才有可能构筑阶段底部,所以创业板的止跌企稳仍然需要时间来换空间。

07-18 13:25

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持续的杀跌之后,已经开始有明显的资金开始抄底创业板了,不过个人认为由于乐视网这个定时炸弹不爆破的话,整体的反弹机会不大,不建议大家追高进去,不过雄安股恒通科技

的走势不错,暂时趋势没有改变,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下!

07-18 13:35

创业板权重目前开始持续的拉升,东方财富,同花顺都出现了一定的抄底的迹象,大家要注意这类的股走强才有利于行情的反弹突破,特别是网络安全股龙头311任子行已经率先的封死涨停板了,接下来注意看这个量能能否持续的放出来。

07-18 13:46

对于昨日创业板大跌,有分析认为有两大原因:一方面周末闭幕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强调把发展直接融资放在重要位置,这意味着IPO仍将常态化;另一方面,创业板近期权重股业绩集体下滑,市场对创业板信心不足。随着持续的杀跌,午后创业板已经翻红,任子行等多只超跌股涨停。

07-18 14:21

市场昨日大幅的杀跌,但是雅溥发现一只次新股连续的两个涨停,其主营业务是做联合收割机的,这下大家应该明白昨日杀跌的理由了,受其的两个板的刺激,天鹅股份等跟风拉升,不过对于这类股,已经不适合一般朋友去追高了,看看就可以了!

07-18 14:39

如果觉得雅溥说的有道理,大家在看博的同时也不要忘了点赞转发下哈,实在不知道如何操作的朋友可以按上上一条中的联xifang式跟雅溥沟通下,近期股指在经历过股灾底之后的新低之后(指的是创业板),接下来被错杀的中报预增股将开始向上修复估值,跟上节奏的话短线也是比较暴力的。

07-18 14:45

据路透报道,目前全球基金经理们正在扩大他们的在华业务,以便获得先发优势。富国资产管理公司的高级资产组合经理Anthony Cragg认为,投资中国的游戏规则已改变了,因为一年后被动型基金将要入场,他们没有选择,但主动型基金可以在这段时间提前行动。 在MSCI宣布将A股纳入其新兴市场指数的两周后,Cragg便飞抵中国,对十只左右的A股上市公司进行调研,期望从中能够找到未来的大蓝筹股,其中包括他已投资的牛股海康威视,该股上半年股价已经翻倍。


07-18 15:00

收盘,随着量能的萎缩,市场这个反弹不能成立,因此接下来反抽之后或将继续的回踩昨日下影线这里的支撑,因此大家适当波段下,也是可取得,特别是创业板午后逆势收红,有资金抄底的迹象,但不是很明显,这样的走势往往都是下跌中继的概率大,大家还是要注意规避风险,尽量不要在下跌左侧加仓,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