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20日(周四)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7-20 09:15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东方证券涨停宣告新一轮上涨浪潮

07-20 09:28

早上好,朋友们,昨日券商股持续的拉升之后,市场再次的创了新高,朋友们要重点的把握好调仓换股的节奏,目前乐视网这个炸弹还没有被引爆,因此创业板的机会应该暂时发动不起来,大家还是要主动的转到主板这里上面来,大家要注意的就是券商股的走势东方证券,山西证券等龙头股要重点的关注!

07-20 10:10

如果说周一的大跌不算毫无征兆,因为金融工作会议已传出了利空的话,那么周三的冲天长阳则明显让市场感觉幸福来得太突然。煤炭、有色等周期股暴走,券商股更是王者归来集体飙升,在这几大权重的逼空拉抬下,大盘仅用两个交易日就完全收复了周一的大阴线失地,这一场以迅雷之速彻底扭转颓势的反击战足以彪炳A股史册!

07-20 10:17

近几日A股市场波动剧烈的走势,就给部分资金带来了一次横刀立马的机会。这其中,通过深股通和沪股通北上A股市场的资金正是一支独行军。 从7月17日市场暴跌,到7月18日的小幅反弹,再到7月19日的放量收复失地,上证指数走出了一个霸气的V形,而外资也连续三日通过深股通和沪股通渠道进入A股抢筹,目标直指白马蓝筹。


07-20 10:29

受石墨电极原料石油焦本月暴涨近20%利好消息的刺激,今日整个石墨烯板块再次的走强,特别是龙头新华锦及宝泰隆

等纷纷拔地长阳封死涨停板,对于涨价概念股,大家可以反复的发掘,从锂电池的炒作来看,主力资金对这个比较的偏爱,希望大家注意!

07-20 10:48

数据显示,就在7月18日,也就是创业板指创下本年度最大单日跌幅次日,沪股通大举净流入11.29亿,创下7月以来单日最大净流入额,而到了今日,沪股通再次净流入7.54亿。自今年7月10日开始,除7月14日小幅净流出0.85亿元外,其他交易日沪股通资金全部实现净流入。深股通方面,已连续9个交易日实现净流入。沪股通、深股通资金趁市场调整“抄底”的意图显露无疑(正所谓白菜都被猪拱了,猪得有那个勇气啊)。

07-20 11:01

板块方面,锂电池这一波的反弹确实够牛逼的,从赣锋锂业,天齐锂业,亿纬锂能以及当升科技的走势来看,已经底部慢慢的上涨了较大的涨势了,大家要重点的关注这个板块的持续性,一旦锂电池爆发引发题材股的炒作热浪,那么今年最后一波吃饭行情就有望形成。

07-20 11:16

伴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钢铁公司主要产品的价格也出现明显反弹,并持续反映到上市公司的业绩上。在昨日股票价格创年内新高的6家公司中,有4家公司已披露今年中报业绩预告且均预计业绩实现同比大幅增长,其中,南钢股份、方大特钢两家公司今年中期净利润则有望实现同比翻番。

07-20 11:30

收盘,随着市场的推升,目前已经面临了3240上的压力了,大家伙要注意这个位置尽量不要去追高了,盘中开始有明显的获利兑现的迹象,但是从券商,锂电池以及雄安股这里的走势来看,说明资金已经在这类个股上已经提前的潜伏了,目前虽然走势比较的偏激,但是结构性的炒作机遇还是不错的,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