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估值行业将迎来新爆发期

今天市场明显可以看出是处于换挡的过程当中,两市的表现主要依赖汽车等零散的二线蓝筹,部分房地产个股也起到了拉动指数的作用。从今天的行情当中我们看到市场很明显分化,一线蓝筹开始调整,二线蓝筹当中上涨的板块也非常分散,这种走势的出现实际上跟前两个交易日市场大涨有关。一线蓝筹前一阶段大涨之后现在明显进入调整阶段,这使得整个市场上涨的主流品种减少,而且缺少能够带动指数的主流品种,因此今天指数的红盘的时间段涨幅也不高。

  



后市来看有两个动向值得关注,一是一线蓝筹的表现。今天虽然金融股继续调整,但是下跌幅度并不大,这点是比较好的。若金融股能够通过小幅调整来消化获利盘之后重新上涨,这对市场的影响是最好的。另外一个就是创业板的动向,今天创业板指数涨幅大于主板市场,究其原因还是技术性反弹,如果创业板能够在这个区域稳住,那么对市场也会有比较好的影响。

  


如果认可行业集中过程中优势企业受益的逻辑,低估值就是尤为重要的核心变量。因为既然买的是公司中长期行业地位带来的估值提升,自然估值越低弹性越大。所以我们认为展望2017年下半年,低估值这个变量可能比以前显得更为格外重要。而A股目前的低估值企业基本都集中在金融、地产、周期等行业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