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21日(周五)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近日,国资委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结合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工作实际,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扎实做好当前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作出部署。与此同时,会议决定,国资委将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险指导意见》。

07-21 13:09

早盘受人工智能规划的出台的刺激下,整个智能机械板块走势明显的强劲,龙头埃斯顿,软控股份已经纷纷封死涨停板了,相关个股也出现了大幅的拉升的态势,大家要注意把握好这样个股的短线持续性,同时由于周末的关系,市场出现了明显的休整的态势。

07-21 13:16

此处大家可以来点掌声!雅溥雅溥与大家分享的锂电池再次的开始疯狂的拉升,特别是赣锋锂业

以及天齐锂业
的走势强劲,这样的个股属于典型的慢牛,对于大资金的客户来说,这类股市最适合潜伏的,并且收益也是十分的可人的,觉得雅溥分析有理的朋友注意点赞活跃下气氛吧!

07-21 13:25

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随着人工智能不断的发展,以后将不在是纯概念的炒作,并且市场各大龙头公司积极布局,不管是阿里还是百度都纷纷成立相关部门,人工智能或将成为未来的风口,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虽然不管是政策面还是执行面人工智能都迎来了不错的契机,但是其效果还需要时间的检验,加之板块内的企业,业绩表现并不能算是最好的,与目前的市场炒作大逻辑相违背,所以对于相关企业我们要逢低选择相关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布局,一定不要追高。

07-21 13:40

趋势股里的放量龙头近期很多出现加速迹象,从涨而不停的连续穿阳到连续冲击涨停,这是去事故加速的表现也是个股阶段性高点出现的信号此时高抛为宜,调出仓位再度低吸其他底部巨量启动或趋势斜率走高的新品种,近期部分中字头权重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重点锁定资源股、有色煤炭稀土石墨、成长股、锂电池人工智能、白马权重、证券保险建筑,进行低吸布局。

07-21 13:51

海康威视 认为,随着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不断演进,行业的业务模式和应用需求可能会随之演变。具体而言,人工智能将对视频技术行业带来变革,计算机对视频图像的处理技术,将极大的增加视频的利用效率和利用率,摄像机采集图像的功能将不再受限于安全防范目的,相关人工智能的板块个股将持续被主力发掘。

07-21 14:05

俗话说的好,股指孽我千百遍,我带市场如初恋,大家要重点留意那些低市盈率的个股,比如比较典型的代表就是上两个月与大家分享的东湖高新

的走势,此股不到4倍的市盈率,这样的个股放眼整个市场也找不出来几只,加之业绩十分的优良,希望大家多多的关注下!

07-21 14:24

房屋租赁概念股异动,国创高新强势封涨停,昆百大A涨8%,世联行涨逾5%,消息面称:九部门要求加快租赁市场发展。这个消息是前几天的消息了,很多时候个股在遇到消息的时候,第一时间不反应,过几天才反应,如果你们手中布局的有,有预期的个股即利好的个股,且是低位的,短期没涨,就多些耐心等异动!

07-21 14:37

有朋友说创业板跌这么多了,下边的双缺口还能起到压制作用吗?我们不去猜能不能压制住,那是客观存在的,至少那是个大压力,重要的是先尊重趋势、尊重现实,如果回头打回缺口了,哪怕回补了一点点1730的缺口,那下跌趋势就可能有变,客观存在的前提改变了,到时再修正观点并不迟!忽略客观存在的事实,硬去猜跌多了会不会弹,会有赌博嫌疑。

07-21 14:47

环保股今日也再次的大幅启动,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创业环保,蒙草生态等纷纷大阳的拉起,特别是有业绩支撑的蒙草生态的走势比较的独立,并且在除权后频频的创新高,不愧为一只较好的潜力股,这样的个股跟进的话就需要多一点耐心!

07-21 15:03

收盘,由于周末的影响,市场量能再次的出现了明显的萎缩,大家注意到没有,建材,水泥以及锂电池,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势不错,但是如果没有潜伏的话,朋友们追高要谨慎,毕竟市场收出了十字星,这里是很明显的变盘信号,大家需要时刻留意市场的走势,周期股的分化已经开始了,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时刻留意周末的消息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