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估值板块行情井喷成最强风口

今日两市股指继续小幅低开后震荡上冲,10时后持续整理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震荡整理为主;盘面热点:网贷概念、人工智能、风沙治理、海水淡化、食品安全、雄安新区、酒店餐饮、商贸代理、航空等板块走势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窄幅整理的行情,回顾本周行情,市场出现非常明显的分化走势,周一大跌之后,沪指迅速收复失地,主板个股活跃度又一次回升,赚钱效应再次增强。从后四个交易日可以明显看出,当下市场资金关注的主要方向依然在主板领域。




技术上看,周一市场近百点的跌幅使得市场悲观情绪蔓延,最后在权重板块的带领下震荡向上运行,并且随后两天便再次回到前期的平台整理区,从沪指周K线上看,指数收出长长的下影线红色K线,并且周线5连阳,中线看指数的上行趋势良好,但是根据周线前期的运行趋势,或将迎来调整,并且从沪指日线上看,指数虽然收出四连阳并且屡创新高,但是其成交量明显减少,无量上涨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攻,从沪指30分钟级别来看,下方受到MA20的支撑,但是MACD指标处于绿柱做空动能的区间内,短期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攻;今日表现最为强势的就是中小板指,目前已经运行到前期的平台整理区,短期运行趋势良好,可关注能否突破前期新高。

 



从近期市场来看,此类相关个股受到市场极高的关注度,总龙头西水股份(600291)于多重概念于一身,主升行情在继续演绎,在该股超强赚钱效应带动下整个低估值个股全面回升,华联控股(000036)、东湖高新(600133)等更是在租售同权消息的背景下连续走高,成为近期市场的最强风口。不过,风口归风口,投资者依然要对自己的能力圈有深刻认知,不适合就多多观望。虽然低估值板块行情在我们的预期中全面发酵,呈现井喷的超强走势,这体现资金对于安全边际的诉求,投资者可继续挖掘其中的低位补涨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