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证金亮两大招让市场倍感意外

受海外市场大幅回升等诸多因素的积极刺激,早盘市场出现了高开的态势,但是目前指数再次运行到3250点附近,随着权重指数的回调,银行、保险等板块表现的不稳定,银行早盘虚晃一枪后,重心逐步走低,带弱了市场对于权重指数的炒作热情,随着前期市场由权重带来的这一波上行,对于权重板块市场普遍预期将会迎来回调,并且从这些板块中分化的走势来看,确实是需要回调及后市持续的放量来确定这波的上涨。


技术上看,今日大盘收出阳包阴的看涨形态,并且成交量于昨日相比明显放大,但是连续三天收出的长长的上影线说明目前上方压力还是比较大,想要进一步上攻还是需要量能的再次扩大,并且从沪指30分钟级别来看,指数最后一根K线在均线系统内运行,并且下方KDJ指标低位金叉有向上运行的趋势,关注下方MA5均线的支撑,近期受前面的趋势线压制着下,再向上压力暴增了,这里也注意风险,不能过分的追高了。


从最新数据发现,证金公司悄然出现在两家创业板公司的十大股东之列。作为国家队的证金公司此前从未涉足创业板公司,此番新的举动所暗示的信息值得投资者思考。不过资金全面的改变方向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同时市场近期另一个热点就是由于业绩带动而来的涨价题材,化工、稀土等不断上行的价格,个股在二级市场中不断的受到炒作,已经成妖的方大炭素和正在成妖的沧州大化都吸引着资金的不断进入,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价格的上涨不可以一直持续,并且对于这些已经忽高的股价不建议再次追高,逢低关注相关个股。


大家错过了前期妖股王特力A这一波接近60%上涨浪潮没有关系,周一跟大家分享的次妖股煌上煌出现洗盘态势,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资金动向及潜伏轮动板块龙头或跟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