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暴动后这几类股可关注

周四早盘两市小幅的低开后,一直维持小幅震荡的态势,由于主力资金调仓换股的导向,盘中创业板开始直线的飙升,盘面上个股的走势也出现了比较不错的变化,很多个股从底部开始放量拉升。创业板更是放量收复上周一的大阴线,雅溥以为创业板的起舞比较值得市场的关注,因为后续的吃饭行情有望就此展开。



技术上看,大盘受到下方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在前期连续上攻不破的情况下,上方的压力犹在,所以指数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格局下震荡运行,MACD仍在红柱做多量能区间内运行,短期没有走坏的迹象,加之沪指几乎以日内高点收盘,短大幅下行概率不大,或将继续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运行。从创业板来看,也是几乎以日内高点收盘,并且大涨3个多百分点,放量中阳线对于短期指数的上行起到支撑作用,雅溥认为后市可能机会更多一些,期待热点从主板向超跌题材股转移,注意上方压力能否及时突破。


昨日说道证金公司悄然出现在两家创业板公司的十大股东之列。作为国家队的代表往往具备一定的指导性作用,盘面上如同风险是涨出来的一样,机会往往也在下跌中孕育。既然大盘调整空间不大,短期维持宽幅震荡走势,那么低PE和涨价品种逢盘中急跌反而是低吸“捡漏”机会。这一点在盘面上也得到充分体现。虽然两市继续维持热点零散的局面,但资金围绕业绩做文章的初心未变。受益于供给侧改革和环保限产等多重利好刺激,资源和化工类板块成为个股中报翻身行情最大的赢家,自然也遭到资金前赴后继的反复炒作,如山东海化、黑猫股份、横店东磁等持续强者恒强,股价不断刷新阶段高点,表明炒作回归业绩和估值的重要性。


大家错过了前期妖股王特力A这一波接近60%上涨浪潮没有关系,这两天跟大家点评昆仑万维的走势不错,今日更是直接封涨停板,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资金动向及潜伏轮动板块龙头或跟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