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28日(周五)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7-28 09:08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创业板暴动后这几类股可关注

07-28 09:24

正所谓熊到深处自然牛,据统计康泰生物二季度获社保基金一一八组合、一一三组合入驻,合计持股159.48万股;一季度已经入驻的社保基金一零二组合小幅增持近50万股,仍列第一大流通股东。康泰生物半年报数据显示,有三只基金进入了十大流通股东中。力源信息半年报数据显示,一只公募基金和一只信托计划进入了十大流通股东中。华策影视半年报数据显示,一只基金和一只保险理财产品进入了十大流通股东中。

07-28 09:29

早上好,朋友们,股指再次的出现了低开,而创业板被产业资金持续的增持的消息刺激,昨日爆发之后,今日将开始休整确认,雅溥认为接下来中小创的机会也远远大于之前,也就是说接下来可以适当的把握下被错杀的个股了,昨日跟大家分享的雄安股龙头恒通科技的走势大家尤其值得关注!

07-28 09:44

面对创业板的强势大涨,港资也在积极的介入A股。周四港资通过沪股通净买入了14.61亿元的A股,港资通过深股通净买入了12.11亿元的A股。上述沪、深港通的净买入金额大大高于前一交易日的港资净买入金额(上一交易日沪、深股通的净买入金额为17.75亿元).

07-28 09:55

好样的,朋友们,这里可以给雅溥来点掌声,雅溥本周二持续跟大家提醒机会的石墨烯概念股龙头宝泰隆

以及华丽家族
强劲,本周已经跟大家带来不少的收获了,建议大家继续的关注这类个股的时机,同时给博客点赞下。

07-28 10:13

日前,国家印发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意见。着力推进创新创业与实体经济发展深度融合,结合“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和军民融合发展等重大举措。与此相呼应,创业板指数周四大幅反弹,以3.62%的升幅力压各大指数,暂时挽回了颜面。分析认为创业板跌幅已经很大,估值也达到历史低位,且与国际市场相接轨。在此背景下,市场风格转换不是没有可能,超跌的成长股只要业绩过硬,依然会受到资金的青睐。

07-28 10:21

证金公司二季度新进买入网络游戏龙头股昆仑万维,也成为近期网络游戏行业内又一看点。公司中报显示,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二季度新进买入该股2312.54万股,占流通股的比例为5.20%,为该股第一大流通股股东,此消息刺激整个游戏板块的拉升,北纬通信,盛天网络等相关个股昨日也出现了较大的拉升。

07-28 10:31

周四创业板的反弹是多方面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雅溥认为 ,伴随近期沪深指数的连续反弹,投资者情绪出现明显改善,资金风险偏好亦随之提升,而蓝筹白马以及周期板块连续上涨后短期调整压力逐步增大,市场做多力量急需寻找新的做多替代品种。在此背景下,证金公司买入的消息最终引爆市场,导致了周四创业板快速拉升走势的出现。

07-28 10:40

经过昨日的大涨之后,今日创业板明显的受到压制,特别是股指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放量的态势,雅溥看到王的新宠万达信息

已经两个涨停板,这样的个股能持续的拉升对创业板来说是极大的利好,希望大家注意把握!

07-28 10:56

对于资产负债匹配状况好且资产负债管理能力强的公司,适当给予资金运用创新试点、产品试点等政策;对于匹配状况差且管理能力不强的公司,采取限制投资比例和投资能力申请,限制中短存续期产品销售,提高偿付能力要求等监管措施,通过扶优限劣,引导公司主动加强资产负债管理。

07-28 11:04

从早盘的走势来看,昨日大涨之后出现了一定的休整,这也是正常的现象,不过量能方面不错,本周爆发的房屋租赁概念股要注意看世联行,三六五网,昆百大A等龙头的走势,一旦这样的个股持续的拉升,那么接下来所获得的收获也将是惊人的。

07-28 11:16

收游资持续加仓的云海金属这几天持续的走势,被江湖大佬孙哥以及乔帮主的联合拉升,这一把乔帮主的降龙十八掌打的真够水平,昨日涨停之后,此股今日继续的拉升,希望大家多多逢低关注下!

07-28 11:28

收盘,在昨日大涨之后,主力资金开始在二线蓝筹股上继续的寻找操作的机会,这不早盘酿酒板块直线的拉升,白酒板块受贵州茅台的持续走强翻倍的影响,已经吸引了较大的资金潜伏在里面,酒鬼酒以及沱牌舍得

等走势靠前,目前也纷纷有放量的态势,大家要重点关注这个板块的持续性机会,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