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股霸气回归上演惊人一幕

今日早盘两市微副低开后便开始震荡的上攻,各大指数也都保持强势的格局,沪指的表现相对的较弱,但是也在低开后保持震荡上行的节凑,盘中大涨近1个百分点。今日表现较强的是区块链、国产软件和人工智能概念,带领创业板创出近一个月新高,早盘的雄安新区的活跃,带动了市场人气,临近收盘几乎所有板块保持红盘的状态,个股呈现普涨态势,稀土永磁概念中的江粉磁材盘中封板,带动小金属板块的走强,或许再向市场证明涨价概念没有就此走弱,锂电池也再次的回归。


技术上看,今日指数呈现震荡向上反弹的格局,沪指下方KDJ指标有触底反弹的趋势,然而今日指数仍在上周五的轨道内运行,并且上方面临30日均线的压力,加之量能不能有效的放大,指数或将有震荡的需求。创业板方面,今日收出放量中阳线,并且突破上方一众均线的压力,短期运行趋势良好,但是目前指数运行到前期的下降趋势线附近,上方面临的压力较大,短期关注能否有效突破。


上周五市场大幅杀跌之际,盘面上明显的看到大资金在疯狂吸筹,至于是国家队还是外资的行为就不好说。据统计数据显示,当前北上资金依然是迎高而上,近几个交易日更是有加速流入的迹象。而从QFII披露的数据也可以看到海外资金正在加大对A股的配置力度。因此大家要珍惜自己手中的筹码。盘面上京汉股份,太空板业,启迪设计及首创股份等等近期都有明显介入的迹象,雅溥持续认为雄安未来仍有多重政策催化,包括规划方案提交中央、新政策的提出、最终规划方案出炉,这些都可能成为雄安主题第二波行情的触发点,9月底之前是重要的时间窗口。可以考虑两个思路参与雄安主题:第一,坚守龙头;第二,寻找新的受益标的。


大家错过了前期石墨烯妖王方大炭素短期上涨300%翻几倍走势没有关系,雅溥带领大家重点潜伏的雄安股京汉股份底部反弹也即将超50%的上涨幅度了,短线进一步打开了上涨的空间,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好消息,,欢迎大家点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