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粉磁材获将掀起新一轮涨价风浪

今日早盘各大指数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深市三大股指在早盘小幅高开后,便一路震荡运行,尤其是创业板表现较差,早盘创出近期新高后便一路开始震荡下行,在权重股带领下大盘一直保持震荡上行的状态。午后随着市场承接力度不足,加之量能不能有效的放大,随后出现小幅回落,量能也持续的萎缩。盘面上前期的涨价龙头方大炭素盘中再次涨停,江粉磁材也继续连板,涨价概念有望再次启动,并且次新股也再次活跃,整体态势不错。


技术上看,很多人认为目前的走势跟7.17日的走势相似,都是盘中一度跌破下方多条支撑线,并且隔日也是顽强收回,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这两天量能明显表现的不足,在向上反弹期间不能放量,说明市场对于这个向上反弹并不认同,加上上方面临10日和20日均线的压力,短期指数或存震荡整理的需求。创业板方面,今日指数继续向上运行,并且临近尾盘创业板有资金进场的现象,加之下方KDJ指标金叉向上发散,指数大幅下行的概率不大,短期或将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


历史经验表明,当资金处于存量博弈格局,且权重周期类板块估值已经难有较大弹性的情况下,资金更愿意转向炒作中小盘题材类个股。但从近期市场表现情况来看,虽然权重板块已经进入了证伪期,但这并吸引更多资金转向炒作中小盘题材股。风格的切换低于预期,说明投资者对炒作题材类个股显得更为理性。不过大盘近期持续反弹空间和时间基本到位。而昨日创业板的标志性大阳线出来以后,以中小创为主的成长股机会开始明显增多,此时的操作宜适当向中小创成长股进行倾斜。


大家错过了前期石墨烯妖王方大炭素短期上涨300%翻几倍走势没有关系,雅溥带领大家重点潜伏的雄安股京汉股份底部反弹也即将超50%的上涨幅度了,短线进一步打开了上涨的空间,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好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