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月17日(周四)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8-17 08:59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创业板放量突破这类股或成先锋

08-17 09:28

早上好,朋友们,由于昨日市场出现了小幅的休整,并且股指期货的走势依然的坚挺,有色板块今日或者迎来反弹浪潮,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短线的止盈,接下来该板块主力资金将开始采取边打边撤的说法,重点的关注创业板蓝筹股的走势,这里将出现更多的翻倍黑马!

08-17 09:41

文山电力直接封板,借着混改的风开始起飞了,股友们,一般这样的消息不给追的机会。该停牌的也都停牌了,所以我们方向要延伸,我们和大家说的国改的范围就会相对大很多,这就是逻辑,大家可在混改方面寻找下操作机会!




08-17 09:46

昨夜大宗商品期货中的锌、焦炭等全线暴涨,早盘资源股受此影响早盘大幅高开领涨,其中建新矿业,锌业股份及驰宏锌锗等直接的冲击涨停板,带动主板小幅跳空反抽20日线附近。不过有色板块不建议追高,在暴涨的时刻中可适当的减仓止盈。

08-17 10:04

这两天股友们应该受益颇丰吧,有赚就好不要贪心,市场就是在浪嘴里抢肉吃,贪心小心被狼吃了,风险意识一定要有,不要光看着咱们盈利,市场上哭爹喊娘的还有很多,科大讯飞,锂电池,次新股等等本周都有很不错的收获,大家要注意节奏,跟随雅溥一起飞吧!

08-17 10:14

喜报!喜报!喜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给大家分享的科大讯飞,已经接近我们的短线的目标,在48元附近潜伏的股友们可以考虑落袋为安止盈了,今天混改这么猛烈.那么接下来雅溥再把混改的情况给大家梳理一下,有没有想听的股友,雅溥直播间来一波疯狂的点赞浪潮先吧!


08-17 10:20

首先雅溥先给大家划分三个大的方向:1.首批混改方向,这也是最纯正的混改。2.垄断行业的混改方向,潜力无穷。3.央改以及地方性国改,随时跟风起妖。这是大家应该着重把握的。

08-17 10:27

那么首批混改方向个股都有那些呢?

这就是最纯正的混改方向,股友们看明白了么?今日联通的方案已经出来,这类个股大家就要经常关注
随时可能伴随着联通的复牌以及消息刺激搞出来幺蛾子。

08-17 10:38

前面这段时间一直提示大家的国改方向,截至到现在,我们的逻辑已经完全的应验了,看看国电南自,还有很多的国改个股都是在发力的,股友们你们都跟上市场的逻辑了么?打个广告喝口水,大家赶紧在直播间里点赞转发,下午将带领大家继续狂飙,股友们可以抓紧时间下手,看看大家热情能否爆发开来!

08-17 10:39

前面这段时间一直提示大家的国改方向,截至到现在,我们的逻辑已经完全的应验了,看看国电南自,还有很多的国改个股都是在发力的,股友们你们都跟上市场的逻辑了么?打个广告喝口水,大家赶紧在直播间里点赞转发,下午将带领大家继续狂飙,股友们可以抓紧时间下手,看看大家热情能否爆发开来!

08-17 10:46

伴随着科大讯飞的疯狂拉升,人工智能板块已经得到社保资金持续的流进关注了,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浙大网新

的走势,打开F10里面,里面都是社保资金新进的仓位,大家伙用脚想想,这样的股票不上涨才怪,因此大家要重点的关注这类股的建仓时机!

08-17 10:59

个股的判断是一定要基于大的逻辑,以及市场大的趋势方向进行判断的,虽然个股有独立的行情,但是还要看市场脸色,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小步快跑能够稳止盈的重要原因,看看我们近期的高胜率,其实都是在风险改变之前就已经吃完肉.动作快才能不挨打,磨磨唧唧的总是要被狼咬屁股的.

08-17 11:09

雅溥刚刚对科大讯飞

进行了短线的止盈,虽然说雅溥继续的看好其后市的空间,但是个人认为短线的波段也是很有必要的,毕竟此股涨幅比较大了,能否成妖还是要看主力资金情况,一旦资金未能持续加仓的话,就很容易造成短线杀跌的,送给持有此股的朋友,雅溥公开也提醒大家注意此股的机会。

08-17 11:23

发现目标!!目标已经锁定!!今天下午大家都别睡着啊!!随时准备动手,错过大唐电信,错过湖南天雁,这次这只票可不能错过了,刚刚有朋友说懂到科大。上个月不到40的时候就看到雅溥提醒布局,没有听买,现在后悔死了——股友们往往总是在错过之后才追悔莫及,市场可不给大家这个后悔的机会,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这只黑马也一样。

08-17 11:33

收盘,在人工智能,国产软件等相关板块的拉升下,创业板继续的飙升,目前已经突破了半年线的压制了,朋友们要注意节奏的安排,下午雅溥有个重要的会议要加仓,故今天的下午的直播不能给大家分析了,希望大家注意把握好节奏调仓,重心已经开始往中小创倾斜了,直播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