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联通混改将引发新一轮炒作浪潮

周四两市各大指数展开震荡运行的格局,并且市场焦点在盘中快速转换。早盘受期货市场有色和煤炭板块上涨的影响,早上一开盘沪指便在有色和煤炭板块带动下震荡向上运行,但是无奈以保险和银行为代表的一线蓝筹继续走弱,随机市场展开震荡运行。而深市三大股指则在上午一直保持震荡运行的态势,午后随着人工智能、国产软件走的走强,另外随着今日联通混改方案的新鲜出炉,国企改革概念成为市场的另外一条主线,中期来看可以持续关注。

技术上看,大盘自3016点反弹至今,持续保持在一条良好的上升通道之中运行,碎步上移的主基调还在继续,今日一举收复20均线,市场偏向乐观。同时随着创业板一步步走出底部,市场普遍认为创业板的补涨行情已经开启,确实是,从创业板目前运行轨迹来看,自7月中旬以来,创业板已经走出一波不错的上涨行情,用几乎一个月的时间,运行到前期高点处,并且在今日也成功的收复半年线的压制,MACD指标仍处于做多空间内,并且KDJ也是呈现发散向上的状态,走势良好,关注上方1850点的压力,特别是尾盘有放量的态势,市场获将开始新一轮上攻模式。


雅溥前面已经跟大家说过,当前市场风格处于权重搭台题材唱戏阶段。而历史经验表明,权重搭台题材唱戏往往意味着行情大概已经进入反弹的下半场。但从当前行情权重个股高位强势反复的情况来看,或者意味着当前行情的震荡休整更大的可能是反弹中继的休整阶段。也就是说,不排除指数仍有创新高突破前期压力位的可能。这是值得当前投资者关注的。由于当前权重个股的估值高估是受到经济基本面及供给侧改革的支撑。因此,中短期的角度来看,预计行情很难出现系统性估值回落带来的布局机会。在系统性风险有限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结构性参与机会。


大家错过了前期石墨烯妖王方大炭素短期上涨300%翻几倍走势没有关系,本周雅溥重点重点推荐的人工智能龙头科大讯飞也擒获25%的收益,走势确实喜人。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好消息,欢迎大家点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