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月21日(周一)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8-21 08:57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国企大混改时代有望正式开启

08-21 09:20

昨天晚上铺天盖地的复牌消息,中国联通,涉及中国联通的公司,都出了较多的消息,手机差点爆炸,混改概念能否被激活就要联通的走势。

08-21 09:28

早上好,朋友们,随着联通的复牌,股指再次的被拉了上来,这个消息的刺激混改概念股将出现了新的涨停潮,大家要注意这个持续的连板能有多久的持续性,雄安股的回踩也是大家应该重点把握的时机了,这个板块即将迎来变盘的风口,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时机上车

08-21 09:40

联通复牌消息一字板的利好消息刺激,整个国企改革股都出现了飞天的走势,雅溥直播间上周跟大家分享的洛阳玻璃

已经持续的三个涨停板了,如此的涨幅依然没有得到被关小黑屋,说明当前市场的监管有所放松,建议大家继续的把握好整个板块的走势,新的风口已经形成,就看大家怎么去把握了。

08-21 09:53

前期第一批混改名单个股均有不错刺激,当然龙头还是国联通,其后有洛阳玻璃,铁龙物流、两面针等前期改革个股也有动作,现在来看,改革潮风向不一,这个板块体积较大,所以很多股友还是不会抓主线,适当关注国企改B基金

08-21 10:00

现阶段说说市场的操作,关于混改,现在还要看看一看市场的延续性,但是和大家说龙头的目的就是告诉大家龙头个股现在关注以后有机会做市场的第二波,调之后的第二波也是不错的机会,第一波多看延伸主线.

08-21 10:07

上周说的国电南自,表现也不错,同时还给大家分享了关于仙人指路的走势,股友们有没有运用到操作之中啊?对于直播间的点赞问题,雅溥还是继续的请大家要注意关注,每天都要坚持哈。

08-21 10:14

刚刚有朋友问到:为什么国电南自这么涨,国电南瑞怎么不大涨呢?——这种问题不是个例,很多股友都问过这样的情况,首先雅溥确定的是,个股的表现是轮动的,其次要知道的就是近期的上涨逻辑是否是一样的,最后就是是否有资金的推动和动作,而资金又是反作用于逻辑,这也就最终形成了个股看起来一样,但是实质不一样的情况,这就是考验选股。

08-21 10:20

小伙伴们,随着混改概念股的爆发,雅溥发现受益政策扶持的房屋租赁概念股的走势也开始突破,特别是龙头世联行

雅溥已经在直播里点评多次了,这一波的上涨也超过了15%,对于此股后市已经有较大的表现空间,希望大家多多逢低关注,相关个股昆百大A及三六五网等也可适当关注!

08-21 10:31

说一下养老金入市的问题吧,喊了一年多了,终于算是看到了点希望,正海磁材和九阳股份率先获得青睐.今天也倒是给面子,两个涨停板!大概的算了一下,这两个公司加起来,市值也不过是仅有1个亿,养老金那么多,难道都被贪污了?股友们知道是什么原因么?

08-21 10:39

九阳股份大家可以打开F10就可以明显的看到了养老金出现在十大流通股东之列

,不过这属于刚刚的建仓阶段,不排除后续依然会出现持续的加仓的行动,大家要重点的关注这类股的走势。

08-21 10:48

雅溥认为,当前养老金入市概念股,大概就是基于以下的两个原因,还没有完全的爆发:
1、目前半年报还没有结束披露,也许未来几天会有更多养老金席位出现在十大股东上。
2、养老金目前还处于建仓初期,所以一些蓝筹股即便买了,很可能因为量太小没能进入股东top10的榜单。

08-21 10:55

小伙伴们注意啊,养老金可是涉及民生的问题,中国多少亿的人民眼睛都盯着养老金的动作,也是基于如此,资金炒作明显,同时也是因此,也会保证价格平稳运行,但是弊端就是可能复制社保金的老路,磨人,雅溥锁定一只小盘养老金入市的品种,目前成长性十分的不错,有兴趣的朋友注意给雅溥来个点赞,看看大家热情!

08-21 10:58

专业专注 高质高效,雅溥直播室值得你信赖关注的三大特点:1、每天精准的大盘趋势研判,为迷茫的你指点迷津。2、深度的板块资金和逻辑分析,让你看到跟别人不一样的股市全景图。3、独一无二的干货和技术分析,3个月打造你从小白到专业的散户投资者,期待与大家的一同成长。

08-21 11:07

创业板本月上涨中,基金持续的减仓,这样的消息使得创业板蓝筹今天有下杀的迹象,拖着创业板往下走,资金在兜兜转转,只要拉一下就跑,看看东方财富的走势也没有了上周牛哄哄的样子,快进快出依然重要,这也是我们小步快跑稳止盈很重要的一点!

08-21 11:11

混改概念股早盘开始集体的回踩了,周末关于国改的消息 满天飞 但是大家看到了今天国改分化非常严重 这就是消息的滞后性,今天特意教大家如何看待中国联通的读盘 到底混改有没有参与的价值的关键看点就是看其他混改小弟跟不跟,跟的话 就可以积极参与 不跟就要多看看 希望大家没有被消息迷惑 直接追高进去!

08-21 11:16

相反 资源股跌了2周了 大家都不关心了 这不 今天资源股表现非常不错 这个也是在本直播室周策略里明确强调的,上周五雅溥就重点的潜伏了锌业股份

这只潜力股,随着期货的大涨,有色板块将持续的得到资金的冲击,这才是看盘 朋友你学会了吗?

08-21 11:21

也就是说操作上 短线要么快人一步 要么慢人三拍,其中的蕴含的节奏问题,大家没事儿可以细想一下,觉得雅溥说的有道理的朋友,点赞顶博上希望看到大家的热情。

08-21 11:29

收盘,雅溥再次的重申,对于直播间提醒的个股都是基本面非常优秀的个股 长期看都会走的非常不错 也许我们做短线会卖飞 但是总比套住强多了,这样的节奏需要大家心态要平稳,刚所说的小步快跑模式依靠的是稳定止盈 不是一次给你吃口胖子,稳定止盈 压倒一切 慢就是快!快即是空,欲速则不达!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8-21 11:29

收盘,雅溥再次的重申,对于直播间提醒的个股都是基本面非常优秀的个股 长期看都会走的非常不错 也许我们做短线会卖飞 但是总比套住强多了,这样的节奏需要大家心态要平稳,刚所说的小步快跑模式依靠的是稳定止盈 不是一次给你吃口胖子,稳定止盈 压倒一切 慢就是快!快即是空,欲速则不达!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