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月21日(周一)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奋战下午市场吧!即将出炉的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中,单独增加一节内容,对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了安排。北京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设立雄安新区的决定发布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当作一件大事来抓,多次组织专题学习,多次强调要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当成自己的事,全方位加强合作,雄安新区需要什么就支持什么,做到有求必应、积极配合、毫不含糊。

08-21 13:17

下午的情况上来看,指数继续震荡,但是局部机会还在不断的发酵,雅溥的科大讯飞就是一个好例子,同时资源类个股重拾山河,但是整体这样的市场逻辑下,需要更多的是持续性热点。

08-21 13:21

这样的行情就是踩梅花桩(武林高手都知道这个桩的意思),必须节奏踩对了,节奏不对全玩完,节奏在于潜伏,而不在于追涨!特别是国企改革股,后市有机会,但是要看老大中国联通的脸色。

08-21 13:26

说到潜伏,雅溥持续让核心圈里的小伙伴们潜伏锂电池概念股中信国安

的走势也不错,目前已经突破了年线的压制,按技术上来说,接下来的走势将会是一马平川,天高仍鸟飞的节奏了,大家要踏上这样的节奏话,才能有比较好的收获时刻!

08-21 13:36

北京到雄安未来仅需30分钟,两地多条铁路正加紧建设,午后晋西车轴这类个股受刺激异动了一下,这个市场并不是没有热点,只是热点的表现性并不足,都是受消息面的刺激,今天上行的板块,除了资源股,其余板块基本都是消息面的控制下反弹,并不能真实反映市场。

08-21 13:51

股友们更应该在乎的是逻辑支持,就拿我们刚刚分享的中信国安来说,其实可以重点的中线关注,好票就是反复做,如果光看技术面的年线压力,那不是好的标的。所以说逻辑和技术需要结合的看,明白必然会有资金推动,那么你也就明白到底该怎么进行操作了。

08-21 14:00

喜报!喜报!喜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雅溥上周四开始就跟大家分享的混改概念股国电南自

走势继续的不错,此股也符合上周五分享的仙人指路的态势,一旦打开上涨的浪潮的话,后市肯定会有不错的惊喜,当前股友们都有10%的收获了,继续等待止盈的消息!

08-21 14:09

炒股只要抓住了节奏,无论怎么调整,在刀锋上一样可以起舞——这句话说的对,越是危险的时候,也越是安全的时候,只要按照自己的节奏,贯彻自己的操作体系,那都是没问题的,例如516方大炭素的走势,此股确实够妖,走势也够诡异,刀口舔血说的就是这个。

08-21 14:11

炒股只要抓住了节奏,无论怎么调整,在刀锋上一样可以起舞——这句话说的对,越是危险的时候,也越是安全的时候,只要按照自己的节奏,贯彻自己的操作体系,那都是没问题的,例如516方大炭素的走势,此股确实够妖,走势也够诡异,刀口舔血说的就是这个。

08-21 14:17

次新股近期也算是不错的,在中科信息短线翻倍的冲击下,整个板块吭哧吭哧的要拿下前期的大阴线,虽然说次新股里妖股多,但是要注意短期攻到这里透支了一定的多方动力,后市不能放量拿下的话 是有可能有回撤出现的,同时次新板块里的个股非常多 分化也是很严重,这是要重点留意的。

08-21 14:37

市场的格局在转变,不管你信不信,反弹新的上涨浪潮已经悄悄开启,从目前资金做多意愿来看,很多个股都具备了上涨的潜力, 雅溥在群里跟大家分享的铁龙物流

再次成功的封死涨停板,与洛阳玻璃
等双双携手开启国企改革浪潮的先锋冲击波。

08-21 14:47

小步快跑 稳止盈,滴水成河、积土为山,积水为海,不要看不起每一次小小的进步,成功是由无数细小的垫脚石汇聚而成。一个2%不算多 但是复利下5个2%就是11%,10个2%就是22%,一年52周,平均一周的收益率达到2%,一年后就是280%!盈利不是梦,翻倍不靠涨停板,只需要一个稳定的2%!以稳求胜,以奇求胜,慢就是快!大家要注意这个节奏!

08-21 14:53

人工智能龙头龙头科大讯飞再次的起飞,此股持续的八连阳,大家要注意这里的短线止盈点,同时也是个很重要的趋势转变点,一旦持续的拉开大阳的态势,那么此股后市必然成妖,但是短线也很有可能迎来蓄势的休整,因此短线止盈后在看后市的炒作旅程怎么样!

08-21 15:00

收盘,在周期性个股及国企改革股的拉升下,股指再次的回到了3280点上方的关口,由于前面3300点这里巨大的减持压力,股指很有可能将继续的回踩蓄势,因此不建议大家再继续的追高操作了,想法越是靠近3300点关口就越应该要短线的止盈,除非有大利好消息,放量的拿下3300点关口,才能继续的做多,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