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携手国企改革成新炒作主线

今日早盘两市均出现小幅高开,随着中国联通一字板复牌,国企改革概念盘中强势领涨,钢铁板块共振反弹,次新、人工智能等题材板块盘中活跃,但是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表现相对乏力,各大指数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状态下,上午维持震荡的格局。午后随着雄安概念和煤炭板块的崛起,各大指数再次走强,涨停板扩容至30多家,市场做多热情再次大增,不过随着指数的进一步上冲,量能呈现缩小的趋势,由于前期市场热点的持续性较差,这是行情转变的关键点。



技术上看,今日沪指振幅仅十几个点,但是走出三连阳之势,短期强势格局彰显,同时布林线指标呈喇叭口张开,趋势向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成交量继续萎靡,量价背离为后期继续走高留下隐患,短期关注其量能能否跟上和热点的持续性。深成指近期沿着5日均线震荡上行,再度走出阶段新高,短期运行良好,关注下方5日均线的支撑。而创业板继续在120日均线位置震荡整理,虽然由于国企改革的走强,创业板的关注度受到一定的压制,但是其上行趋势还没有被破坏,回踩则需要及时的增加仓位。



近期雄安新区再次活跃。随着前期活跃的涨价概念走弱,市场一直在寻找下一个上涨的板块。在这个时候,很多资金都将目光投向雄安新区,因为市场上目前只有雄安新区概念不管是从体量上还是热度上,有望再次引领一波上涨。另外近期关于雄安新区的各种消息不断,北京将支持市属国有企业为雄安新区提供开发建设、城市管理等服务,雄安总体规划或将在9月份出炉等等,都吸引了资金的关注,并且作为千年大计,雄安的炒作一直都不会停,所以我们可以逢低关注相关回调的纯正雄安个股。本周末消息应该说还是比较理想,一是IPO数量并不多,可以算得上是小小惊喜了,二是处罚的案件数量较少,金额不大,算是常规化,而没有新的大案要案,这对于缓解市场敏感的神经是有利的,加之联通的复牌成为本周新的上涨主线,整个板块获将都有机会。


大家错过了前期石墨烯妖王方大炭素短期上涨300%翻几倍走势没有关系,本周雅溥重点重点推荐的人工智能龙头科大讯飞也擒获30%的收益,走势确实喜人。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好消息,雅溥刚申请了一个公 众 号 zyp168,欢迎大家点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