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科信息窥视次新股第一妖王宝座

今日两市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早盘两市各大指数涨跌互现,沪指早盘一直维持低位震荡,随后在保险、银行等金融股企稳的带动下,震荡向上运行,并且盘中翻红。但受煤炭、钢铁等二线蓝筹和酿酒等白马股盘中走弱,指数午后虽有冲高,但十几个点的震荡彰显盘面无力,创业板表现较弱,盘面虽有有色板块和稀土概念盘中强势表现,但是还是难掩市场存量资金博弈的疲态,加之恐高情绪的影响,短期指数或将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



技术上看,周二两市各大展开震荡运行的格局,市场再次出现分化的走势。前面跟大家说过,当前各大指数均面临前期高点压力,本周是个考验,要等待回踩在参与进来,今日创业板、深综指均有一定幅度的回调,只有上证指数表现抗跌,原因是保险股支撑股指,上证指数虽然上涨,但沪市下跌家数居多。经过连日的反弹后,股指再度逼近3300点大关,值得注意的是之前的3300点高位出现了一根十字星,之后展开调整,今日在同样的位置又出现类似的十字星,且这里的量能和MACD指标都明显低于前一个高点,预计上证指数短期也有调整压力,这里存在构筑双顶震荡的可能,这不得不防,创业板低吸时机将会在10日线附近这里。



近期次新股再次表现活跃,尤其是开板次新股,中科信息7天6连扳,建科院的连续上涨,华大基因也是开板后继续上行,再创新高。据统计,A股今年来IPO募资规模达1545亿元人民币,已超去年全年。监管层确实是在践行着新股发行不是导致市场波动的主要原因,并且在盘后上交所表现,抑制雄安新区、周期性商品价格上涨等概念炒作的进一步发酵,虽然今日周期股表现再次活跃,但是此消息一出,周期股和雄安新区近一段时间的炒作预期将大大折扣,再次背景下,可以关注开板的并且具有行业优势的新股。



大家错过了前期石墨烯妖王方大炭素短期上涨300%翻几倍走势没有关系,本周雅溥重点重点推荐的人工智能龙头科大讯飞也擒获30%的收益,走势确实喜人。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好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