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月23日(周三)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8-23 09:03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中科信息窥视次新股第一妖王宝座

08-23 09:31

早上好,朋友们,欧美股市大涨,且没有带动市场的高开,说明A股目前具备了一定的特定性质,有了整个认识后,接下来市场的操作将比较的好的把握,今日是冲关3300点的关键点,一旦放量拿下整个关口的话,后市将具备一大波的上涨行情,不过要是选择向下休整的话,那么就将持续到9月初,大家要重点的关注今日3300点关口的得失情况。

08-23 09:39

受昨天尾盘下杀的影响,市场风险还没有完全释放,短期指数面临上方3300点的压力迟迟不放量,整体上攻的动能有所不足,同时中国联通的混改主线开板。市场短期依然承压明显,没有主线的无量市场,暂时谨慎对待,不过雅溥认为早盘低开是加仓做T的好时机,大家要注意把握好这个节奏。

08-23 09:49

次新股妖王中科信息连续的跳过监管,今天开盘再度上冲,近期次新的行情就是他引爆的,如果一旦他被关了,那么就会影响整个次新板块炒作。因此这里很有必要 两个维度进行考虑: 一个是刚开板的次新个股,涨停板较少,流通盘不大; 另一个就是连续超跌修复之后的次新股,提前潜伏,但是是磨人的方法。


08-23 09:58

大家打开龙虎榜可以看一下昨天涨停板,基本都是超跌次新和刚开板的次新,这是在市场没有主线行情下的必然人气选择,暂时主力资金都在往避开监管的板块上炒作,次新股由于中科信息的持续的拉升,已经逐步的打开了上涨的空间!

08-23 10:07

虽然在联通的打压下,国企改革股分化的比较严重,但是雅溥直播间里提醒的两面针

这两天的走势都具备了较强的独立性,这样的个股有望持续的得到主力资金的挖掘,后市还有不错的上涨空间,建议大家继续的逢低关注,周一跟进的朋友可以再9.5附近短线止盈。

08-23 10:17

10:18 小步快跑 稳止盈,滴水成河、积土为山,积水为海,不要看不起每一次小小的进步,成功是由无数细小的垫脚石汇聚而成。一个2%不算多 但是复利下5个2%就是11%,10个2%就是22%,一年52周,平均一周的收益率达到2%,一年后就是280%!盈利不是梦,翻倍不靠涨停板,只需要一个稳定的2%!以稳求胜,以奇求胜,慢就是快!大家要注意这个节奏!

08-23 10:25

漂亮,刚刚有朋友们发来两面针

止盈的截图,小步快跑,有赚就好,这样对雅溥操作策略的理解还是十分到位的,也同样恭喜获得8%收益的股友们,看直播的朋友们,向跟上雅溥实盘布局的+扣104-715-8807,下只短线牛股目标已经锁定,即将开始布局。

08-23 10:33

正如雅溥说的一样,刚刚锁定的短线股

再次的开始直线的飙升,有意跟上试盘布局的朋友,注意添加上条直播的雅溥直播间号跟上,接下来看大家整体的热情,看是否尾盘再带领大家布局只混改概念股。

08-23 10:37

今天环保股有所异动,近期常能看到京津冀和周边大气治理的相关消息,不过话说环保概念的反射弧挺长的,消息上周开始就在出了 今天在弱势中才有所表现。主力也是够可以的 以往来看环保的持续性一般 不知道这次如何,大家要注意这一波整体的力度如何!

08-23 10:44

有小伙伴问到板块资金的动向,那我们就大概的看一下,大金融吸金,这个位置资金更多的还是追求风险的安全性,指数在关键关口遇阻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市场人气信心,所以短期多点耐心对待市场总是没有错的,宇宙第一总司令方大炭素昨日冲高回落未能封板,今日再次的走强!

08-23 10:50

港股今日由于8号台风的影响,延迟开市,其实对于A股来说,再大的风浪也都经历过了,千股跌停,千股停牌,随后熔断,再到千股涨停都没有击垮小股民的身躯,虽然说心灵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但是一旦市场回暖,好了伤疤忘了痛的例子大把,真心佩服A股小股民的承受能力。

08-23 11:05

昨日雅溥跟大家说过了,创业板注意10日线这里的加仓机会,虽然说短线持续的休整,但是其上涨的趋势还没有破坏,也就是说休整过后将继续的开车,虽然说很多老司机在这里翻了炕,但是市场依然会给大家享受到飙车的快感的,大家所能做的就是要耐心的等待直线路段的来临。

08-23 11:11

今日市场出现了较明显的休整,雅溥发现一个段子

在朋友圈里转的比较多,特别是符合现在的天气,跟大家分享一下!

08-23 11:20

喜报!雅溥10点半左右锁定的短线股福满电子

比预想中的还有强势点,目前直线的封死涨停板,恭喜刚刚跟进的小伙伴们,刚刚说过了,看大家的热情点赞情况怎么样,下午将继续的带领大家布局超级短线牛股。

08-23 11:25

上午也就是这样,杀了一波,但是现在位置还不着急博反弹的时候,这个时候才是挖掘个股的时机,多找点富贵哥这样逆势的票。很容易逆势走强的,逆势才是选择市场机会的重要时间!从两面针止盈再到富贵哥的涨停,这样的操作够神了吧!给雅溥来点点赞掌声吧1

08-23 11:31

收盘,虽然说股指早盘休整的比较明显,但是雅溥成功锁定的富贵哥——富满电子

早盘一天就收获了近12%,要不是因为等待止盈两面针,雅溥可能会有更大的收获在这个股上面,股友们,看到了此股的威力吧!注意给雅溥来个11,或者顶博点赞,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