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月23日(周三)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大家抖数下精神,下午继续奋斗,在广东沿海地区的朋友们,注意台风,特别是那些体重较轻的朋友,要掂量下自己的身躯哈,要不然扛不住台风的,股市里也一样,资金小的朋友,就没有必要持续的去折腾,以免被大鱼吞了,静心等待机会即可。

08-23 13:15

虽然指数是V了上来,但是个股的情况也没有完全好转,很多个股依然是走弱的情况,这个位置市场信心开始有所不足,所以说整体多点耐心再操作,沿海的朋友们,顶着台风看盘的,你们辛苦了。

08-23 13:25

次新股第一妖王中科信息再次的涨停板,使得次新股的炒作浪潮出现了新的飞跃,大家要注意今日尾盘如果还没有被关小黑屋,就要重点的在这个板块上寻宝操作了,特别是那些新开板,而涨停数又比较少的新股,将持续的得到资金的关注,唯一的就是怕中科系的背景也不够强大。

08-23 13:33

早盘说过了,股指在震荡中,资金会选择避险的地方,因此估值低的银行,中小银行等纷纷被资金涌进避险,但是股指光靠权重股去抬升的是比较难得,因此大家要注意题材股的配合情况,次新股里面个别走势强劲,也没有引发全面的赚钱效应,接下来注意看雄安股能否逆势的走强。

08-23 13:39

早盘与大家分享了短线止盈的票,接下来就带令大家关注下混改休整的个股,在午后联通的异动下,混改概念股强势的开始回暖,比如两面针的走势就很不错,昨日公开跟大家提醒的国电南自

回踩了6.5买个价格区,这个位置的值得大家去潜伏等待下。

08-23 13:47

今日沿海地区台风登录,给顶着台风看直播的朋友点个赞,同时也跟大家分享一个心灵鸡汤:别人会什么,跟你没关系,关键是你会什么? 别人赚多少,跟你没关系,关键是你赚多少? 别人睡多少,跟你没关系,关键是谁和你睡? 别人吹牛逼,跟你没关系,关键是你哪牛逼? 恨人有笑人无,不如难得糊涂。难得糊涂,不如自摸胡。

08-23 13:54

大家可以关注下成交龙虎榜哪里观察下机构持续调研的长信科技的走势,此股上周就与大家分享过了,当前老鸭头的技术形态在逐步的酝酿到位,即将来到整理末端了,也就是说离突破的时刻不远了,如果连这样的个股你都拿不住的话,就要思考下资金操作中的不足了。

08-23 14:03

雅溥看盘:市场在这波反弹中 成交量始终放不出来 包括今天,但是到现在的位置 市场又不甘心反弹就此结束,所以在成交量欠缺的情况下 多头现在是硬着头皮扛着,扛着就是为了能够期待有转机的出现 不过什么转机都不如放量,不放量的拉升都是在耍流氓!

08-23 14:27

刚刚最高点攻击到3299点,差一点就摸到了3300点,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么勉强的拉升,现阶段大金融全用了,就算真的有个站上机会,那没有后备力量能站稳么?目前西部证券开始冲击涨停板,这样的个股如果不能持续拉升的话,后面站稳3300点也是比较艰难的。

08-23 14:44

雅溥在16分的时刻告诉大家了,一旦冲击3300点关口失败,就将开始新的一波杀跌,尾盘股指再次的回踩3280点关口的支撑,雅溥这几天止盈的科大讯飞及两面针

都不错,目前开始回踩,但是不代表他们后市没有机会,在回踩重要均线的位置依然要继续的关注,好股往往都是要反复炒作的。

08-23 14:50

虽然翻绿家数有小幅减少,但是跌幅较大的家数在增多,场还有分化出现,除了一些凤毛麟角,大多数个股要不就是萎靡震荡,要不就是开始放量杀跌,特别是市场如此的缩量,想要突破就比较的艰难啊!

08-23 15:01

收盘,市场今日就这样了,虽然说尾盘有资金进场托盘,但是今日摸高3300点儿不冲击,这总体来说不是很好的信号,大家要注意,此时不要轻易的开新仓,接下来还是要耐心的等待机会,这个时候不见兔子不撒鹰是最明智的做法,保留点子弹,瞄准再好好干,直播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