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集体大爆发

今日早盘两市微幅高开,此后震荡上行,但持续性并不好,10点半之后再度回落,午后开盘一度翻绿,但多头控盘意图强烈,沪指则维持在上周五收盘3365点位上方窄幅震荡。盘面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爆发,锂电池、汽车整车、充电桩以及与锂电池产业链上的钴、锂等有色金属板块均表现亮眼,可立克、多氟多、科泰电源、科达利、安凯客车等多只个股涨停,最近多种迹象显示政策层面对于近期的市场走势态度转柔,如果近期不出现暴涨暴跌的行情,不会出台更严厉的措施。



技术上看,大盘近期维持窄幅震荡走势,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出“上影线”,显示出多空争夺非常激烈。目前,下方跳空缺口支撑力量犹存。另外,上周连续两日的调整并未伴随有成交量的放大,说明市场恐慌情绪并未彰显,在3331.91-3336.13点缺口上方,多方仍旧占据主动,缩量震荡蓄势的概率较大。上周五说道创业板目前是典型的中级别反弹。随着平台的突破,上面已经没有太多的压力,反而更有利于创业板股指继续上攻。


从当前市场舆论气氛来看,机构投资者普遍认为十九大召开之前行情仍将会保持强势。不过雅溥以为,股指一旦上涨过快,那么十九大召开时面临的维稳压力更大。因此,从博弈的角度来看,短期指数适当提前结构性释放风险,反而更有利于后期维稳行情。而创业板这一波反弹之后,市场的做多气氛已经激活,增量资金也随之涌进。同时伴随着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落,具备补涨潜力的低位超跌成长股反而可能会迎来表现机会,投资者可适时调仓加大挖掘力度,尤其是三季度业绩有明显改善的更应该重点关注。(最近东财直播更新不给力,大家可到新浪或者微博上查看最新直播信息)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