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放量巨震一类股暗含升机

周二大盘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围绕上一交易日收盘点位窄幅波动,临午间收盘出现一波调整,午后股指震荡走高,之后再度杀跌下来,尾盘股指跌速加快,大盘收一根阴十字星,这是很明显的变盘信号,创业板是一根小阴线,两市量能放大。今日几乎是全年的最高量,两融的回归,说明资金对后市的看好,建议大家重点做强势股的回档买点,或是持有低位个股耐心等补涨。


技术上看,沪指突破3300之后并未出现之前新惯性的大幅回落,板块轮动活跃,但是最近雅溥持续提醒大家不能过分的追高,这个位置最好是等一波回档后再低吸进场。今日创业板再度下行,那么从9月7日高点算起,创业板已经调整了4个交易日,预计在1850点附近得到支撑,而深综指、中小板仅今日调整了一天,这两个指数周线都已是4连阳,短期最好是等一根周阴线调整。切记过分急躁加仓,创业板回档下轨时可适当低吸筹码。此外有必要提醒大家如果这里是5浪结构的高点,那么调整幅度和时间会进一步延长,但调整下来仍是买入机会。


随着十九大会议召开窗口临近。雅溥以为指数在十九大前夕出现强势上涨的可能性不会太大。而十九大之后行情是否有望超预期突破,则需要关注十九大期间释放出来的经济改革信号。这是值得当前投资者关注的。当前经济稳健,经济改革推进,及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等新经济方面逐步得到扩广,这就是当前市场的大格局。短期来看,可能由于受到资金面、情绪面的扰动,指数可能会有短期比较明显的波动。但中期来看,市场并没有太明显的系统性风险,预计行情仍是以结构性机会为主。(最近东财直播更新不给力,大家可到新浪或者微博上查看最新直播信息)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