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15日(周五)实时直播下午版

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雅溥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雅溥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信则来,不信则弃,股市没有神,技术再好也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没有谁可以做到绝对的赚钱。对于直播间只能做到客观的分析,也不是你的投资理财顾问,更不能保证你们每一个人都绝对的赚钱,操作在你自己手中。无论过去雅溥的战绩多牛,分析把握多精准那只是过去,不代表未来。我只能说会尽我所能帮助大家回避风险把握机会,但投资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理性对待过程!欲不可纵,志不可满!


09-15 13:01

下午好,朋友们,吃饭回来了,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今日阳光明媚,但是早盘的休整已经让市场犹如处在暴风雨中,但是已经跟大家分析过了,一切都在掌握中,早盘券商股的异动就说明了市场近期无忧,继续持股等待为主。

09-15 13:11

早盘一开盘,雅溥提醒了低估值龙头西水股份的走势,午后开始直线的拉升, 对于这类的个股,大家要注意把握机会,特别是在回撤重要均线的时刻,不知道如何操作的朋友,可以及时的在下方留言与雅溥互动下。

09-15 13:18

同济科技这个股可真是两不耽误啊,之前一波的炒作是雄安新区炒作,接着还没怎么调整,最近又粘上燃料电池的热点了,真是市场宠儿啊,因此大家在选股方面要注意这里有题材叠加的品种!

09-15 13:27

早盘开始异动的券商股未能形成合力,暂时拉升单单靠地产股去拉升就比较的吃力的,虽然说地产板块出现了涨停潮,但是跟风的意愿不是太足,浙商证券

拉升比较犹豫,这一波力度不强,先观望下看看。

09-15 13:33

万科A在午后上冲涨停无果后,目前开始回吐涨幅 大盘也随之阴跌当中,万科A这种股的流动性还是很好的 预计下午强势震荡为主,创业板即将来到低吸的关口,大家要注意。

09-15 13:40

当前上证50级沪深300都出现了反弹的态势,这就一定程度上封杀了下跌的空间,很多股友不喜欢市场的震荡,但是雅溥认为下午极有可能将会出现时间消化结束点,届时或将迎来新一波反弹浪潮!

09-15 13:49

央企改革国投中鲁午后震荡走高,强势涨停带动板块跟风走高。瑞泰科技、中成股份、洛阳玻璃等老兄弟联动跟风,看看会不会帮助大盘坚守住20日均线阵地,在这里相关个股继续活跃,特别是回踩重要均线的个股要注意潜伏跟进。

09-15 13:59

在今日杀跌的浪潮中,也就板块在默默的维持红盘的走势,那就是电商零售概念,其中永辉超市是走的很稳的,三江购物刚刚异动拉升一小波,后面逐步临近十一和双十一,一些电商零售物流概念 也可以适当关注。

09-15 14:05

个股操盘有时候是很有趣的过程但也会吓死很多投资者。比如某只个股本来技术上升趋势非常强势新高不断,而且还是启动初期的上升,然后基本面技术面资金面都没有问题,但是某天突然出现某个信息干扰,而这样的信息没有任何利空,比如说澄清某个事情啊,而内在其实是实质性利好的因素。但主力厉害的就会借助这样的信息方向打压洗筹。


09-15 14:12

大盘现在伴随着恐慌盘 加速下探,来吧 一步到位 空间换时间 省的大家觉得墨迹,恐慌的时刻,大家敢不敢抄底,就大声的问一下大家,敢不敢!

09-15 14:21

值得高兴的是,在刚刚那一波恐慌的跳水 没有杀穿上午的低点,看看日内双底能不能就此构成 还是那句话 现在需要市场自我修复人气情绪!雅溥已经第三次问大家,对于目前这个点位敢不敢抄底加仓。

09-15 14:30

好消息,直播间反复提醒羊毛要反复褥,好股要反复的做,其实对于好股,每次的杀跌特别是深度的回踩都是加仓的机会,比如中线操作的中信国安

再次的冲击涨停板,新高又一次的刷新了,潜伏在此股的朋友们,要注意嗨起来,点赞起来吧!

09-15 14:44

过了两点半 有些人开始上班了。不得不说 大盘银行确实是犀利,可以说是空头最大的敌人了,郭嘉对可以轻易的运行这样的超级大象爆了空方的头,雅溥做个调查,还持有中信国安的朋友,点赞或者在下方回复下,看看有多少朋友的爱值得等待。

09-15 15:01

收盘,尾盘出现了一定的护盘力量,但是幅度不大,周末要重点的关注消息面的变化,不过受双十一及国庆临近的刺激,电商板块走势不错,永辉超市及三江购物走势都不错,有资金的朋友可以重点的关注这类股的走势,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点赞的朋友股票大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