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18日(周一)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9-18 09:21

目前可以给大家画一张图

,大家看一下,是不是分时趋势已经站上了呢,说明了什么,暂且跌势有所缓解,最坏的情况就是回补缺口反弹,对于市场来说,空间又有多少呢?放平心态,做好准备,随时参与。

09-18 09:26

早上好,朋友们,大家注意今日缺口位置附近的支撑,目前这个位置应该可以适当的加仓,分时的趋势已经站上去了,美股也再次的收高,我们的大A股能否持续的走牛呢?特别是股指期货的松绑,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机会,及时的进场抢筹。

09-18 09:57

股友们,雅溥在51.8附近就持续提醒大家注意的小英雄英搏尔再次的逼空拉升,此股已经突破了80的价格,记住潜伏的朋友早盘可适当的止盈了,已经将近60%的涨幅,这样的个股大家吃肉还愉快吧,大家点赞转发起来吧!

09-18 10:11

对于板块而言,上周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了酿酒板块的走势,特别是酒鬼酒,古井贡酒,山西汾酒等都已经跟大家说过了,上周还有朋友留言问到可不可以买,那现在的事实证明,大家觉得能不能买呢?

09-18 10:20

泛科技龙头科大国创迅速走高.带动创业板走起来顺利翻红,当前市场需要的就是情绪修复,拉龙头股会一定程度的激活市场人气,让市场情绪更好更快的修复.

09-18 10:28

从盘面上来看,次新股分化再次加重,有的强势次新股低开还能走高翻红,但再来看看这只股 上一个交易日还没开板 今天秒跌停,近期对次新股的“关照”可谓不少 又是特停又是增加IPO,这代表的是一种“警示” 我们不得不重视 如果资金还乱来 不排除继续加码。

09-18 10:32

市场这样也是在作死,涨停板开板就是跌停,这样下去打新资金只会越来越少,,越来越少的打板资金又怎么能承受高速的IPO呢?如果机制不改变,接下来承接的资金将逐步的撤离。

09-18 10:36

刚刚有股友问到:老师,证券下午回冲高回落吗
——我们说看板块的情况,就首先要看龙头,第一创业板冲高7%开始受阻,同时我们可以明确的是,现阶段市场的资金存量有限,托举券商也需要较大的力量,如果第一创业不能封板吸引增量资金的话,那么券商板块也很难持续性的保持强势

09-18 10:42

对于券商股的走势,直播间上周就已经提醒大家注意了,由于资金持续的潜伏进去了,后市有望承担攻关的先锋,资金已经先行潜伏了,浙商证券

的走势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吧!如此漂亮的上涨旅程,大家应该重点的加以关注!

09-18 10:52

窗外突然响起了空袭警报声!猛然的响起今日是个特殊的日子,在1937年的九一八这一天,中国人民遭受了日本鬼子的蹂躏,虽然这已经过去了几十年了,已经从苦难中站起来的中国人民,包括人民子弟兵都不应该忘记今天这个国耻日,望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去缅怀那些为祖国人民,新中国贡献了血肉的先烈们!

09-18 11:16

刚刚说过了,今日次新股分化很明显,强者恒强,直播间里公开带领大家吃肉的小英雄英搏尔

已经再次的创了新高,这样的个股确实给力,如果今日不能封死涨停板,收长上影线的话,那么短线抛压就会加大,大家要重点关注尾盘的走势。

09-18 11:22

上周五直播间提醒大家注意的由于国庆及双十一到来受刺激的电商概念股,特别是三江购物及永辉超市等龙头希望大家注意,目前技术的走势都还不错,短线资金已经提前潜伏了,大家节奏要跟上来,不管松绑股指期货对市场影响如何,对于这个受利好刺激的个股,大家则不能错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