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18日(周一)实时直播 下午版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早盘大盘便在券商和上证50指数的带动下,直接走高,守住了20日均线的同时,还收复了3360点,盘中在3370一线展开争夺,没有进一步扩大战果,不过短期若是守住20日均线和3360点也算是不错的战果了。从盘面上看,酿酒、芯片、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钢铁、造纸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3.89亿,深股通净流入11.14亿。

09-18 13:02

下午好,朋友们,雅溥吃饭回来了,大家抖数下精神,下午继续的玩转股市,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雅溥上周五盘前与大家分享的高送转概念龙头三圣股份午后开始走高,在周五尾盘跟进的朋友,注意短线止盈再19以上的价格。

09-18 13:15

个股方面:雅溥给大家推荐一只中线股,比如国企改革股中粮生化

的走势,此股刚刚开始放量,主力也呈现出空中加油的态势,这样的个股犹如股市的提款机,关键是大家要记住这个取款的密码,不能被主力资金吞了你的取款卡哈。

09-18 13:22

资源回调,实际上是年底的全球资源高潮(每年如此)之前的下蹲。我们可以看看促进资源上涨的基本因素是否改变。供给侧,环保,减产,需求增加,全球复苏这五大原因,尚且没有任何一个出现改变或者说扭转。但是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只涨不跌的商品,尤其是成交自由,流动性好的市场。总不能让资源类一路涨价到年底吧,这中间必然会有数次下跌震荡,形成波浪形态。今日资源再次站稳,没有继续深度下滑,就是证明之一

09-18 13:27

在直播间里,雅溥不断地说供给侧改革,供给侧是什么,一个是供给端,一个是需求端,比如说电视的需求端空间就不大,它并非我们要的刚需,那么对供给端的要求就在变小,这就是供给和需求端的变化,大家最浅显的方式想象,什么供给需求的刚需。

09-18 13:36

我们有的时候很难用模式化固定的东西,去真实的判定市场内随时改变的事情,就像我们之前说到,与天斗,其乐无穷,与人斗才是真的困难,资金随时都可能发生变化,我们的思维也要跟着变化而变化。

09-18 13:41

市场死过很多的人,有很多人就是不认命,总觉得自己是正确的,但是市场早已经发生变化。雅溥直播间能给大家的,不光是一些代码,更重要的是,让你站在悬崖边上还觉得自己对的时候,及时的拉大家一把,让大家早点回归正途!

09-18 13:46

早盘芯片概念股大幅的拉升,其中龙头国科微

已经死死的咬住涨停板,刺激了整个板块的走强,大家要注意这个板块的持续性,特别是龙头的个股,短线可重点关注!

09-18 13:56

我们来看看港股的走势,恒大新高了,许老板又成了首付了,还是我们上面说的道理,该认错要认错,该转变方向也要转变方向,当时许老板再万科同样血亏,但是该认赔就认赔,条条大路通罗马,现在不还是首富了么?

09-18 14:05

大家的掌声在哪里?雅溥午后开盘跟大家提醒19以上要止盈吃肉的高送转概念股三圣股份正如预料的一样开始向下休整,而国企改革股中粮生化

则开始直线的冲击涨停板,此股技术上是典型的突破形态,分享出来已经上涨了7%了,大家觉得怎么样!

09-18 14:15

午后酿酒板块持续走强,比如山西汾酒,古井贡酒及酒鬼酒等走势都不错,从目前的盘面情况来看,大家看是不是跟喝酒了开车一样,走势唧唧歪歪的,虽然大家都知道酒驾不好,但是还是有不少朋友顶风作案,怀着侥幸的心理,因此这市场走势有点!!

09-18 14:21

这几天是大盘调整周期 除非非常看好的股 否则尽量管住手,能够逆势中止盈的人也是有限的 有金刚钻再揽瓷器活,直播间雅溥上周跟大家分享的燃烧乙醇再次的爆发,兴化股份及龙力生物的走势都不错,短线这样的热点大家觉得机会怎么样!

09-18 14:31

今天这样震荡盘整的行情,熬人啊,第一创业也按照我们说的开板回封受阻,市场整体的打板情况并不好,很多喜欢做二封的股友,这次开板之后就不要考虑做二次回封了,多考虑开板降低仓位!

09-18 14:40

上周炒作比较疯的新能源车相关产业链午后盘中异动较多 。整车分支广汇汽车、东风汽车、海马汽车创出近期新高,并由整车分支向外扩散 固态电池珈伟股份反包创出新高,燃料乙醇盘中也出现明显动作 部分汽车装饰行业也有异动。

09-18 14:48

雅溥持续的在直播间提醒大家,在播种的时刻大家就应该注意先把地挖好,然后等待合适的时机再播种,其实投资就是跟农户种菜一样,该浇水等待的时候就是要好好的等待,不要妄想每天都有菜收割,同时也要注意,每个股都是不同的品种,等待的时间也就按规律来定,大家觉得道理是否是这样。

09-18 15:05

收盘,今日的走势还算正常,量能保持的还是不够的,但是尾盘题材股有走强的继续,特别是早盘深成指的创新高,就已经宣告了中小盘个股的个股的机会了,比如创业板尾盘明显的受到资金的关注,还有雅溥跟大家分享的电商概念股永辉超市及三江购物都不错,这样的个股应该中线的把握,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