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19日(周二)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9-19 08:46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国产芯片开启新一轮题材炒作浪

09-19 08:48

网上发现这个的段子,跟大家分享下:前段时间A股流行“大”,方大炭素、科大讯飞、华大基因风生水起;

今天就改炒小了,富瀚微、国科微、士兰微、景嘉微、盈方微....

这段时候适合炒“车”,安凯客车、中通客车、亚星客车、众泰汽车、金龙汽车等等......

接下来将有望炒“酒”,古井贡酒、酒鬼酒、山西汾酒、五粮液、贵州茅台......而且是越炒越贵,越贵越炒......

你们都准备好了吗,准备上车买酒哦!


09-19 09:25

好的心情好的开始,先看集合竞价吧,集合竞价就是一天的开始,我们不用对集合竞价过分紧张,要看的是9:25之后的市场表现!多点耐心,大家准备开始战斗!

09-19 09:41

第一创业 大资金甩了不少货,本来就是一个烂板,尾盘被热钱扫上去的.不知道直播室有没有参与的股友.大的资金分歧下,我们就别老想着和大资金博弈,这样的个股要注意波段的参与!

09-19 09:50

昨天和大家说了很久关于认错的问题,这里又回到了许家印的事上来说一下,许老板当年割肉万科给深圳地铁,损失70亿,昨天依然登录了首富的宝座,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09-19 09:57

直播间提醒大家注意由于临近国庆及双十一利好的电商概念股要值得重点的关注,金证股份,永辉超市

及三江购物
等都要重点的中线的关注,特别是目前空仓的朋友,要注意重点的把握好这类个股的走势!

09-19 10:05

这就要说到许老板也是会做人,不就是割肉么?.但这钱不是白亏的,恒大和深圳市政府的关系更加密切,恒大公司搬往深圳,还拿到了深深房这个壳,铺平了回A股的道路,股友们看到这,还觉得亏么? 我们反复在说,万达回归A股,360回归A股, 但是你们看到恒大了么,深深房不是还是成功了么? 为什么万达现在还在IPO排队,里面都有很多的逻辑要讲的!


09-19 10:14

有的时候,你走错了一步,就错了一大堆,尤其是当你的雪球滚到了一定大小的时候,如果出现问题,很容易出现崩塌,和我们操作一样,我们是一个大的集体,所以我们也就选择最稳健的方式盈利,我们的小步快跑就是一个不断滚雪球的状态,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09-19 10:30

上周强势的地产板块,今天卷土重来 板块内出现了多个反包个股,中房地产、信达地产强势涨停 其他个股跟风,目前房地产板块是早盘的一个资金围攻之地,地产股最近处在风口上,很多个股都被资金围剿,

09-19 10:41

雅溥看盘:这段时间 市场始终被压在3400点关口之下 横向控盘式调整为主,总体来说近期多空双方局势维持平衡 但短期来看人气以及部分指标还需要修复,成交量总是呈现下跌大于上涨 在大趋势完好的情况下 对于操作也需要多一份警惕,老热点偶尔出来扑腾 新热点持续性一般 板块轮动比较乱 市场捅刀高手不少 。现在阶段需要大家耐心的熬一熬 等待新风口的出现。

09-19 10:51

从当前的走势来看,地产股由于受利好消息的刺激,已经出现了频发的炒作,其中龙头中房地产已经四天三涨停,万科A

作为权重股,短线持续的推升是深成指能创新高的主要推力,不过地产已经短线涨幅巨大了,暂时不建议朋友去追涨了。

09-19 11:03

今天市场的赚钱效应真的好了一点,涨停板是开始小幅增长的,但是翻绿家数增多,这说明了什么,市场整体的普跌弱势格局,有且仅有的是板块的机会,抓住板块机会才能起飞,并不是每一个操作都能赚钱的,选股,你会了么

09-19 11:11

这两天直播里持续跟大家分享的电商概念股永辉超市及三江购物走势很不错,大家有没有关注下,但是从点赞的热情来看,大家明显的跟不上这个赚钱的速度啊,要想获取更多的牛股操作,点赞及鲜花持续的刷起来吧!

09-19 11:15

新股申购
亚士创能:申购代码为732378,申购价格:12.94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9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辰欣药业:申购代码为732367,申购价格:11.66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30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09-19 11:19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9-19 11:26

双节的脚步临近 物流板块也出现了异动,每年的这个时机是整个物流行业作为繁忙的时刻,昨天其实已经有先头部队露出端倪,但是更多的驱动在于横盘之后的补涨,目前圆通封板,短期行情还可以再看看。

09-19 11:32

收盘,刚刚说过,双节的临近,随着物流行业的兴起,那么电商概念股也将是主力资金必定先炒作的品种,目前已经大资金已经提前潜伏了,从永辉超市,三江购物及金证股份等相关个股的表现来看,这样的炒作路线就很明显啊,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机会跟进,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